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2015年12月11-13日_兩日兩夜貝澳露營

一個月沒有去露營了,這個星期再出動的目的地依然是貝澳~鬼叫貝澳多魚咩~嘻嘻!!


坐完E42到達東涌還有20分鐘3M才開車,建建說有時間要行去總站(怕滿坐飛站),那便行吧~好彩喼換了新轆~好好推呢~


竟然有23號營位~也幾好呀~
天氣冷了~我的叮噹毛毯又可以出動~


睡到9點自然醒,精神很好的一天

魚皮餃好油啊,以後還是不吃好~

在檔風板上開了一個窿放GAS,真的方便了很多!

喼的新轆,比之前真的好推很多很多~
10多20KG的喼一些也不覺得重~
我車的天幕~雖然細,但也幾好用~


食飽飽又是時候出發~
浮波上有很多青口~也幾大~

很快便開始有魚獲了~好的開始!!



有太陽叫建建帶面罩帶好些保護自己
他說:咁樣帶咪一定夠保護囉~
激死
只是勾到魚皮也釣到~~~不是吧!!


只是釣了一陣,魚獲也不錯~
哇~~建建有黃腳立!!


我也有唔錯的收獲呢~嘻嘻!!
這條我磅過有10両

沙灘上多了很多釣魚友在釣~

4點多太陽走了~有些凍,早些回岸。
今天的魚獲真的很不錯,共有54條魚,5斤幾哦~
揀了這幾條做今晚的晚餐



晚餐時間又到

本來煎6條沙鑽,點知建不小心掉了4條在地上~
結果得番兩條,唉...


很久沒有煲糖水了~

食飽飽有時間訓下先~

又一天的新開始


準備出發~


今日又是一個好開始哦~
嘻嘻!!一開始就釣到它...但建建忘了帶較剪


唯有返上岸啦,但好快又出番去~

繼續努力~
 這條又細又霉的虫,建建連釣三條魚~

今個星期,我每釣到一條沙鑽或感覺到是沙鑽便會說,這一條是2蚊雞,那一條是3蚊雞來形容,而上面相裡這條,應該是1蚊雞或2蚊雞吧~嘻嘻!!

在釣到3條黃腳立及2條滑後,建建說不如入屯門食飯好唔好,我說你話事我唔話,你話入就入啦~

結果就這樣決定了~

決定了後釣到2:30建開始劏魚,3點回岸!


今天的魚獲~正正正~
這是劏後重量~




太趕時間了~不能跟它們影大合照~
超趕之下5點收拾好便離開

拿晒所有行李一起返屯門食飯
很多人等車哦~~
第一班full咗,好彩還有架機場巴士可以出東涌~

原本諗住坐E車返屯門,後經細佬教路坐船,
後本坐巴士往碼頭,點知巴士剛走了又趕著坐船,唯有坐的士吧~

好彩這架妗旗的士肯載我們,如不是也不知道可否在6:30前到達碼頭呢。

咁辛苦返屯門就是想給家人品嚐這些新鮮的魚獲~



在星期一,我吔在家也吃番條滑先~
好味道~


這個星期真的是一個超開心的假期~
如以後每個星期也有這樣的魚獲就超大滿足了~
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