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2015年12月19日_貝澳出艇釣魚一天遊

12月31日前建建扣除將快要去北九州要用的大假外,還淨一天,那我們便決定星期六貝澳出艇一天遊~yeah!!

原來6:30起來,但人太倦了~結果7點才願起床出發~








出動~~



剛綁好隻艇在浮波上,建就發現我們的後備掌在海中心...唯有馬上爬前,好彩一會兒就拿到了~


初初我們在較近岸上的浮波釣魚,但魚杆一些反應也沒有~
唔通我們今日的要獲是0...


轉移陣地~

好野,開始有收獲啦~
而且仲系黃腳立~正正正~


同一時間,建建的另一支魚杆亦中魚~
但只是小魚而已...

我也唔拾輸,釣番條先~
嘻嘻!!

不久後再上一次~
好野~有三條,明天家做節可以有餸加了~
但今晚約了營友一起吃飯還未夠數呀~
比我吔釣多幾條啦~

但結果...沒有了...只有沙鑽及其牠



竟比建建中了條斑仔...



仲有一條,不過這太小了,我們放埋落海留待牠長大時再釣過~





左邊外魚獲



魚獲也幾好~去右邊試下先~~

建建釣到條大毛虫呀~

等了整天,太陽終於就快出嚟~
沒有太陽的海面上,雖然我已著咗好多好多衫,
但其實我依然有些凍,
好彩我早有準備,帶了暖壺久唔久飲些熱水補暖


今天的天氣



結果以為太陽會出來給一些溫暖我~但結果依然不出嚟~
唉...
啲沙鑽發生啲咩事呀~全部在這個位哦~~
建建的魚杆上完一條又一條~



這裡魚獲雖然好好~
但建建說想回去入面的浮波看看有沒有滑可以釣到.
結果...不要說滑,連一條其它也沒有呢~


營友一早已經來到,在岸上努力努力中

又到開估的時間,今天的魚獲有64條(4.4斤)
也真的不錯的收獲呢~


除了魚,建建還拿了幾隻大的青口回來~

釣到魚當然要劏魚啦~

今晚營友請食飯~  多謝多謝~~
超好味的一餐呀~~







9:30,雖然不捨得,但也要講bye bye 回家了~

下次再玩過~~


老豆一直也不喜歡吃沙鑽,但我今天打給他說釣到魚,他竟然叫我拿多啲沙鑽返屋企,說沙鑽整魚柳包好好味~

星期日屋企又有魚食~嘻嘻
今個星期釣到的所有魚也給了老豆~他豐富了~~





沙鑽魚柳包...今晚問下佢咩嚟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