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4(別府血の池地獄,天狗の滝,九重夢大吊橋,小松地獄,大観峰,阿蘇神社,星のイルミネーショ,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

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DAY 4



經過一晚的休息,新的一天又要開始,雖然今天的行程較多,但出發前還是要先食番個豐富早餐先的!


這間酒店早餐雖然要額外收費,但500円一位也算便宜。


日本人真的是一個對人民很信任及人民很自律的國家,因為收早餐券的並不是酒店的工作人員,而是自己自行放在餐廳一旁的收集籃裡,然後便可以自行拿取食物了~

(不放也不會有人知道,因跟本沒有人會理你)
可選擇的食物比東橫inn多,但我的肚子可以放進去的依然少。

食飽飽~出發~
今天要行百多公里,又要辛苦建建了!

雖然酒店格離便是別府タワー,但因為9:00才能參觀,所以我們還是先去較遠的血の池地獄~


6度,不算凍


在官網上看的相片,血の池地獄是像鮮紅色一樣的池,但當我看見後真的很失望,因為跟本與昨天在海地獄裡看的另一個獄是一模一樣泥黃色而已...早知便不來~


這是官網上下載的相片

這是我影的



血の池地獄裡的購物廊竟有不少叮噹產品賣

這裡也有浸腳的溫泉,但行程太多唯有放棄
也經過一間二手釣魚店,但因為還未開門而亦因為時間緊迫,同樣放棄

返回別府タワー參觀,200円一位,很便宜哦~


塔上看見的別府市也相當美麗,但我們亦只能匆匆而過

跟著要駛54KM前往下個景點:九重夢吊大橋

車程咁長,食番個美味蘋果先


點解在高速公路上的車也咁守規矩不超速一架跟著一架慢慢行駛???
看真些吧~因為最前面是警車哦~

當警車駛出高速公路後,車龍亦開始慢慢消失~

哇~這個九曲十八灣...

有間店,停下來看看先~


額外的景點:天狗の滝(位置在食店後方)


記得上次在白糸の滝食的燒魚好好味,這條味道不知如何呢??
食翻條咪知囉,嘻嘻!!


這條魚是活生生地燒...好殘忍哦…
食後味道覺得...一般般而已


很得意呀~
買番啲番屋企先

再走一小段路終於到九重夢大吊橋~

溫度低了些~



 震動の滝




這是什麼物料??
建建話得意要買回家!

當一看見九重夢大吊橋後,媽媽說:香港的青馬大橋更靚啦~
沒有什麼特別...而建也是這樣覺得...

但其實我未來之前視這裡是一個重要景點的哦...他們的要求也太高了吧...唉...接著的景點我想他們也沒有什麼感覺呢~


接著再去小松地獄

小松地獄這地方其實我找不到任何中文BLOG介紹過,只是看過小量日本人寫的BLOG裡影過幾張相片而已,所以來這裡前我只是想:橫掂位置在必經的路上,便順路看看吧~所以這個景點其實我並沒有太大其望。

但原來不其望的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由九重夢大吊橋駛往小松地獄途中遠處看見山上有煙不斷帽出,建說可能是阿蘇火山的煙...但我想...現在距離阿蘇火山還有一段距離...咁早已經見到火山的煙???

當到達及參觀完小松地獄後我便知道,那些煙應該便是小松地獄裡帽出來的。

九重夢大吊橋與小松地獄距離為11KM,距離阿蘇山48.5KM


(落車後不久建建說好像忘了鎖車...車匙在遠距離下竟然還有感應,勁~~)

經過一條短石梯後小松地獄便出現在眼前


這個地方,在地下四處也有煙帽出外,亦有一些位置是看見勁熱的溫泉水不斷滾呀滾呀~


我想這裡唔通是黑川溫泉的泉眼???
(因這裡距離黑川溫泉並不遠)

整個小松地獄原來也幾大!
在遊覽其間並不太多遊人在此遊覽,這可能因為不是太多網站介紹吧~


路邊有結冰








小松地獄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我很喜歡呢~

雖然喜歡,但也是要離開的~

時間已經點多了,但這裡並沒有任何餐廳店舖,我們唯有繼續向下個景點出發,希望中途看見有食店吧~

有店哦....

但原來只是一間咖啡店,而另一間是賣蛋糕的...唉...冇飯食,

這甜品店很多人幫襯,試食了幾件蛋糕也幾好味。

而我也買番件甜品上車食先~~

繼續行駛...路邊賣什麼的呢???
停下來看看先...原來是賣蜜糖的,媽媽這次有收獲了。

終於有得食,而下層更是一層很大的觀光購物店

食飽飽再繼續


經過黑川溫泉,不在這裡住也停下來影相留念哦.





我個名叫Tiger呀!
你吾好掂我,吾系吾好怪我!
(店主人說牠很兇的)
太陽落山了~

返酒店前我們先去"星のイルミネーショ"看燈飾,當到達大門口後有一隻老虎燈飾外,處處也是黑黑的...建建說...這便是囉...看完了~走吧~~但...我明明在網上看不是這樣的...提意不如行入少少看看(他是不願意的)...結果...並沒有令我失望哦~~好彩沒有聽建建說離開~





雖只是6點半,但駛回酒店的路上仿佛似深夜一樣
而當轉入酒店的唯一道路時真的可以用申手不見五指來形容~
(酒店外貎)


我訂房時查兩人住一間房,房價是500多元,三人住亦是500多元,那酒店房又算大,最後我決定這晚與媽媽同一間房

建建坐的沙發,其實是一張沙發床,因我們進房前職員是把沙發放平及放好被鋪的。

飲杯茶吧~
(房裡每樣物品也準備了三套)


在阿蘇的這間"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裡只有一間餐廳,而可以選擇吃的只有自助晚餐,一位的價錢是4320円,我真的不願意付這些錢(因我覺得這自助餐質數只是一般)~最後我們今晚的晚餐選擇是...

便利店便當~
(再出外時氣溫已降至-1)



雖然是便利店便當,但也很豐富的呀~

我們買了3000多円,另外亦有柿及和牛呢~

當食到和牛時肚真的太太太飽了,所以食的時候感覺是一般,因我是"間硬"放進肚裡的。

浸番個溫泉後便舒舒服服休息去~


今天的節目也算豐富吧~嘻嘻!!

(∩_∩)

有關連結: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買機票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天氣預告及換錢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1(出發啦~)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2(下関,門司港,小倉)海峡ゆめタワー ,唐戶市場, めかり公園展望台 , 九州鉄道記念館 , 小倉城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3(由布院,狹霧台,別府海地獄,西鉄リゾートイン別府)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4(別府血の池地獄,天狗の滝,九重夢大吊橋,小松地獄,大観峰,阿蘇神社,星のイルミネーショ,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5(米塚,草千里ケ浜,Mont.bell,トンネルの駅,高千穗鉄道,高千穗神社,高千穂峡,通潤橋,五老ヶ滝,熊本 和數奇司館)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6(水前寺成趣園,熊本城,桜の小路,下通商店街)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7(釣具のポイント 大野城店,太宰府天満宮,TORIUS,AEON MALL FUKUOKA)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8(行街_マンガ倉庫,札幌かに本家,yodobashi-akiba,福岡城跡,福岡タワー,注連懸稲荷神社,ドン・キホーテ,一蘭 本社総本店)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9(返屋企啦~)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洗費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去後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