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7(釣具のポイント 大野城店,太宰府天満宮,TORIUS,AEON MALL FUKUOKA)

2016年1月1日(五)DAY 7

話快唔快,話慢唔慢,好似眨下眼一樣已經來到旅程中的第7天,開始有一些不舍得的感覺呢(◞‸◟)


早上起來吃過東橫INN熟識的早餐後便出發往在太宰府附近的釣魚店釣具のポイント





今天天氣幾好


本來要一次過行駛差不多96公里已經很長途,但在我諗住不跟GPS自行行近一個高速路口而走錯路及建建出錯高速口之下,結果行了佰多公里才到達目的地ಠ╭╮ಠ


雖然高速上很大霧,但好彩路面狀況良好。


我要經常提點建建駛慢些


約10點到達,除買了我們事先想買的救生衣外,建建當然也有其它的收獲啦。


原來今天每買滿10000円可以有一次抽獎,
而我們有2次抽獎機會

結果....想不到的勁勁勁開心



真的實在太太太開心啦...但...

魚杆太長,差啲連車也放不下~

而抽到獎雖然開心...但接著要擔心的是...我們能否帶回家呢~~
還是暫時不要想這個問題好些(^_^)!!


後來上網查原來魚杆很貴的哦!!
而魚杆我當然送了給建建啦~~嘻嘻!!

購物及開心完後便出發往今天的景點:太宰府天満宮


未來之前也有想過今天1月1日可能會很多人,但結果是:超級勁多人。

今天真的可以完全感受到日本人的新年氣氛。

在距離太宰府很遠的位置已經有很多人在指揮交通及顯示停車場資料,而駛往天滿宮的車龍很長很長。

最後我們決定停泊在一個較遠的停車場行路進去

沿途有不少商店,而我又看中這隻得意的貓貓~

人潮慢慢出現在眼前


 買番個試下先




咁多人站在這裡...為什麼呢...

原來是把錢掉在這裡,我想是求福

(我們把這張相發給細佬,細佬叫建建把魚杆掉下去,求可以釣大魚,而建建...當然沒有這樣做啦)



有很多不同小食





在太宰府裡,處處也有很多梅枝餅賣,而每間店同樣有很多人排隊,建建及媽媽亦有試食,但他們說味道並沒有什麼特別。



第一次在日本的街上看見有臨時垃圾筒
我們雖已離開,但到達的人潮依然多

今天安排的景點只有一個,之後便是購物時間了~
我們的第一選擇是 TORIUS

因在這裡,有好幾間戶外用品店





不少得的當然是mont.bell啦~
雖去過很多次日本,但我從未試過1月1日在日本渡過,
未來之前我真的有很大其望,想全店也會有不同的折扣優惠

但...結果令我完全地失望

因除了每店也有福袋外,絕大部份貨品也沒有任何折扣優惠。
(我說的是戶外用品店)

唉...雖沒有折扣,但我們還是會買我們想買的爐

未來之前本想買多一個一模一樣已有的GAS爐,但最後建建改買另一款

今天的午餐在這裡解決

哇~~正呀~~這已經很想買很久了,今天竟然給我買到,而且價錢並不貴


建建在這亦有收獲,但他買的竟然是...中國周朝貨幣
應該是真的吧~

雖然已經有很多,但也忍不住再買


在TORIUS,結果我並沒有買到任何衫褲鞋襪,真的有些失望~

希望在AEON有收獲吧~

但收獲依然也是 0

真的很想買部衣車返香港,因為價錢比香港買便宜很多,
但我的那部還健健康康,唯有在我的衣車壞後才買吧!




逛到天也黑,是時候回福崗市了,在路上竟然看見這二手店,明天才逛吧~

在返酒店前先去郵局把魚杆及救生衣寄回香港
(因我怕不能上機),但結果郵局竟然因為過長及貨品有危險品(救生衣裡有一支壓縮氣體)而不能郵寄,就算船運也不可...唉...怎算好呢~

回酒店check in及泊好車後我們行往博多站解決

酒店車位只有兩個,在我們沒有預先預留車位的情況下結果當然是沒有泊位啦~

在不想泊在外邊停車場之關係下,最後建建想到把車泊回租車公司(酒店與租車公司不到5分鐘路程)。



今晚...竟然食中國餐...我真的想也沒有想過我竟然會在日本食中國餐...但原來也不算難食~

試用口吹脹,希望永遠用不著

有關連結: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買機票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天氣預告及換錢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1(出發啦~)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2(下関,門司港,小倉)海峡ゆめタワー ,唐戶市場, めかり公園展望台 , 九州鉄道記念館 , 小倉城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3(由布院,狹霧台,別府海地獄,西鉄リゾートイン別府)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4(別府血の池地獄,天狗の滝,九重夢大吊橋,小松地獄,大観峰,阿蘇神社,星のイルミネーショ,阿蘇リゾートグランヴィリオホテル)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5(米塚,草千里ケ浜,Mont.bell,トンネルの駅,高千穗鉄道,高千穗神社,高千穂峡,通潤橋,五老ヶ滝,熊本 和數奇司館)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6(水前寺成趣園,熊本城,桜の小路,下通商店街)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7(釣具のポイント 大野城店,太宰府天満宮,TORIUS,AEON MALL FUKUOKA)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8(行街_マンガ倉庫,札幌かに本家,yodobashi-akiba,福岡城跡,福岡タワー,注連懸稲荷神社,ドン・キホーテ,一蘭 本社総本店)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DAY 9(返屋企啦~)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洗費

2015年12月聖誔新年跨年度9天北九州之遊_去後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