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2016年2月20-21日_貝澳兩日一夜露營

隻手未好返加上天氣又凍,所以今個星期的我們並沒有帶艇一起出發,而我自己連魚杆也沒有準備,今個星期的我要來一個很久也沒有試過的純露營之樂 (>∀<)

以往星期六出發露營一定晨早便起床,未夠11點可以登記時間已經到達營地,但今個星期我們舒舒服服,11點多才到達。

自從改了登記及使用方法後的貝澳營地,明顯地比以往少了很多人,我們11點多到達,還有不少營位選擇。

今個星期好大風,所以把天幕落底遮著欄杆擋風。

這星期帶了新買的夏天4天營來,但...夏天...現在不是冬天嗎???嘻嘻,冇法啦,新買當然要試下用啦~

另外我在營下車了圍邊,這是為了7月北海道之旅而車的,雖然7月的北海道正是夏天,但其實也是涼的,所以我要有所準備才可哦  (≧▽≦)

沒有相同顏色的防水布,所以用了怪怪的藍色車...但...實用便可以~^.^~



起好營~食番個午餐先~
今餐同樣是超簡單的午餐~

起完營,食完野

建建去釣魚,而我就在營裡睇雜誌,玩電話,休息休息~




營友到來也努力釣魚~




不經不覺晚餐時間又到






娛樂~卡啦OK是也


新買的燈仔放在房裡~
也幾好用~

星期日的貝澳依然寧靜


 11點多才吃早餐




早餐後便開始收拾了~
因今晚要返屯門吃飯與豆老慶祝生日~


還有一大舊冰未溶


今次我們選擇坐巴士去大澳轉船返屯門
有時間在大澳逛逛先







食番碗糖水



回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