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2016年3月5-6日_兩日一夜貝澳露營

兩個星期後露營的地點我們的選擇依然是貝澳,今個星期的我們會連艇一起帶去露營。我的手已經好番???還未...今個星期的天氣不錯,我真的很想出艇了~今個星期的我會改用左手做主力,右手我會當作他殘癈一樣,因我絕對不能給他有任何粗勞而影響他康復的進度呢~





7點建建返夜回到家裡,年紀大了~精神沒有以往般好~睡番個多2小時才出發,所以到達營地已經12點~




起好營,營友到來聊一會兒便出發去~
希望今個星期有好收獲啦~


我們穿上新的救生衣,以後在海中心會更有安全感了~


第一條是建建釣上來的

而我...很不習慣用左手,又要就住就住怕整傷整手,所以魚也不來我的魚杆上





終於有一條

在防沙網旁的魚獲不是太好,建建說改去最右手邊的石灘釣

剛去到我便有一條,但原來這是我今天釣到的最後一條...唉...
整日我只有2條而已。

海上有個大爛網,魚也被網困著走不了,結果只有死。

今天的魚獲


晚餐與營友一起吃

建建今個星期在營上加裝了這個固定架,好似幾好,但有缺憾要再改良

有這些高山GAS,帶適合這GAS用的迷你爐才能用。


建建要檔魚,我便幫他一把吧~




食飽飽後,我們4人聊到差不多12點才收口,準備睡覺去~

9點起床~
對著貝澳的沙灘,講真又真的幾舒服的~



星期日的貝澳依然寧靜


食完野,碗...當然是要有人清潔的啦,今餐是建建負責。



最新的天氣報告比預告好


今天的海有紅潮...個海有嗅味同勁污衊




我們唯有爬去更遠的地方避開

冇風冇浪加上有救生衣的我,不怕~






魚獲好過昨天,但跟以往比就差好遠了~

今天的我已經較習慣用左手








沒有魚釣,訓下覺也是好的~



不經不覺在海上已經好幾小時,又是時候回岸









魚獲也有2斤幾,在今天這個死流加上有紅潮的日子,已經相當不錯了~

營友留底與我們一起晚餐


吃飽飽後便要離開回家去了。


今個星期相機壞了~唉...

影的相是用手機影的,而部份是營友提供及幫手影,如不是也無法完成這編BLOG了~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