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6年4月2-6日_東京賞櫻之旅DAY 2_隅田公園,日暮里韱維街,上野公園,上野,秋葉原)

經過一晚的休息,今天我與建建也精神了不少 (>∀<)

吃過早餐後又開始新的一天。


天氣預告本來說今天只是陰天,但實際迎接我們的是毛毛細雨
(ಥ﹏ಥ)


今天我們選了隅田公園及附近賞櫻

我們先往"本所吾妻橋"駅再行往淺草駅沿途賞櫻

今天不但落雨,還很大冒~


兩間有趣的屋ʕ→ᴥ←ʔ


今天是星期日,在公園內處處也有人在草地上一早霸位賞櫻

除了公園有櫻花外,沿河邊兩傍全是櫻花樹,也幾靚呢~
如有太陽就更加好了~











在公園內雖已設置大型垃圾筒,但垃圾實在太多


有部份櫻花散落在地上,我取走3朵較美麗的拿番屋企作記念...但結果第二天時花已爛晒了~失望!
唯有用相片記念吧~

除了櫻花,這也很漂亮

不知是否今天是星期日,雖然天氣不好,但處處也有人在公園內開心地坐下賞花,飲酒,聊天...




在淺草駅坐車往日暮里行街街,結果到達後才發現原來我選擇今天來是錯誤的...因有很多店也關門


在部份有開門的店舖我們也有不少收獲,
還買到我喜歡的叮噹布

這裡除了布行外,還有皮革店。

一袋袋的碎皮勁平,100円一大袋,雖然垃垃雜雜咩都有,但作為我與建建這兩個初學者來說實在有用,因為我們可以用來做小飾物及練習之用。

逛了一會兒,雖然失望,但鬼叫選錯日子來咩,我們唯有離開。


(由到達日暮里後直接行番酒店的路程)

日暮里離上野不是太遠,不怕行路及為節省金錢的我們當然選擇行過去啦,而亦因為這樣發現了一段漂亮的賞櫻路,而其實這是墓地。而我與建當然不怕啦~嘻嘻!!






到達上野公野後...真的人山人海,多人到...雖然花是美麗,但我給我的整體感覺一點兒也不好。




本想買野食在這裡野餐,但每條隊也排30分鐘,放棄~



上野公園有兩條賞花路,當行完第一條看見另一條的人海後,我們決定放棄

去上野食鰻魚飯,但竟然也要排隊...未試過呢~

上野喜歡的玩具店

有很多叮噹產品,而也有我想買很久的袋及新出未見過而很喜歡的小袋,但最後我決定暫不買,因我想看看在秋葉原的百貨公司有沒有,如有及我與建購物夠10800円可以退稅便可以便宜些。(其實此玩具店也有免稅,但我要買的金額並不足夠免稅)

上野真的超多人,我從未見過這個場面,
最後只逛了想逛的便離開。

我們喜歡飲的咖啡也貴了~

我們選擇由上野慢慢行番去秋葉原,而中途會經過戶外用品店及羽毛球店,建建在這兩處也有收獲。

鞋原本12???円減價至7776稅進,很便宜呢~

買番盒今晚食(超甜)
今次來日本,我並沒有購買上網卡(因省錢),來之前在網上登記了可用的免費wifi,但攪來攪去都上不到,唯有去服務站,結果當然OK啦~雖可以上網,但還是不是處處可以上的。


昨天與今天也有去夾公仔店,但沒有一部機有興趣夾。
叮噹...一部也沒有~
激之安殿堂也有不少叮噹


      500円...好便宜哦...但不是太喜歡...想想先...暫不買
而這靚靚的貼紙我要買回家~

今晚的選擇是:拉麵












再行很多玩具買的百貨公司,但結果我想買的這裡一樣也沒有,唯有明天返回上野買吧~

行到倦倦,又帶著疲倦返回酒店休息

而建建當然急不及待地展示他的收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