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星期一

2016年4月2-6日_東京賞櫻之旅DAY 3_再去日暮里韱維街,新宿御園)

來到行程的第三天,天氣還是陰陰的~





急不及待的建建把昨天買的外套及背囊今天即用

先去酒店附近的手芸店

再去上野行玩具店買昨天未買的叮噹...但...on my god ...我喜歡的小袋竟賣出了~很不開心 (ಥ﹏ಥ)

再由上野行去日暮里


上野公園雖然還是很多人,但相比昨天真的已經少很多了~
而墓地的路今天顯得更寧靜舒服


很快又到達
在韱維街裡昨天處處也關門,所以決定今早再來




昨天關門的,今天也開門了
昨天沒有門的皮革店,今天也開了,而此店更喜比望外,有很多不同而且便宜的皮革賣
短暫出現的藍天


此手芸店有好幾層,每層也是賣布,我想在店裡的布超過千款
在這裡我又有收獲,嘻嘻!!
不知道幾時我才會用它來制作我的作品呢~


午餐選擇吃魚生飯

逛完街街,下午選擇去新宿御苑賞櫻


我覺得這裡的櫻花是最親民的,因為與她能很接近
這裡每位200円入場費


入場時竟然要檢查行李,因為這裡是嚴禁帶酒入場的...而建建入去前還在便利店買了一罐啤酒...好彩冇事入到去


但當入去坐下後建建告知我,他背囊有支750ml的響...那時我才想起他在日暮里買的...好彩好彩沒有被搜出來...如不是我們一定要放棄不能入去了~


我們3:30到達,想著5點關門還有大把時間,先找個有利位置坐下賞賞花先~


當半小時後,我看看御苑的資料...發現原來4:30關門哦...我們唯有立即收拾,因我們只有大門位置,什麼地方也沒有逛


我是勁小心地放叮噹上櫻花樹上,而當中是沒有任何破壞。
但我也只是影了幾張便放棄,因我不想她們有任何損壞呢~













我想只逛了半個御苑,但已經4:30要離開了~唉...



到御苑外的1010百貨公司逛100円店,在日本,我與建建也很喜歡逛~

1010裡有叮噹夾,但建建說超難,夾了一次便放棄

竟在這百貨公司裡可以買回我失去的小袋,而且一樣是只淨最後一個。

新宿其實很大很多東西可以逛,但我們因時間不是太多,所以我們選擇返回秋葉原。

在這JR駅外的格仔店,我又搵到寶。

來之前發現這店的芝士達原來很出名的,來日本咁多次都冇試過,今次試下先,結果建建與我也覺得好好味,明天又食及更買了一盒回港~嘻嘻!!

今晚晚餐"炸蝦飯"
結果我食淨半個餐...

今天的收獲
淘寶買的質量太差了,買把日本貨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