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2016年4月30-31日_貝澳兩日一夜露營

建建7點放工回家後我們便出發往貝澳營地~

剛到營地已經知不妙,因為~哇...看見處處也人山人海,除了中秋節我未看見過這個情景~因為這個星期是5月1日假期(我也是早兩天才記得而已)

看見跟本連草地也沒有給我們容身之地,我們4人決定放棄紥在營地,改去沙灘尾,希望不要被人捉吧~





其實這裡也幾好,在這裡一定比在營區裡寧靜很多~



建建今早沒有休息,所以開營後他跟本沒有住何精力,唯一的節目便是睡覺,而我昨天也很夜訓,我也來個午睡吧~

我約一小時後醒來


建建還未起來,去營地逛逛先,原來有我們認識的營友在哦~






逛完營地,建又未起來,無所事事之下先把艇充氣,就這樣...意外發生了~

不少心被蚊香...on my god~

後來問人借來膠紙補,但也同樣漏氣~


今天沒有釣魚,沒有出艇,休息過後便晚餐

而營友也釣完魚回來一起準備晚餐





半夜勁大雨,雖然有吵醒,但不久又睡過~

早餐


早餐過後,救生員來了~
說我們要立即收營,因這裡不是營區
其實...你估我吔想紮在這裡咩...因為營區沒有位我們才會選擇在這裡.

不過收營也沒有所謂,因今天稍後我們其實也會離開呢~


今天人終於精神,可以活動~
雖然爛了放在艇裡的墊,但其實也可以出艇沒有影响


食飽飽~出發 







今天的沙鑽也幾大條呢~



海裡開始多沙立仔了~這亦代表我們無運行行


 建建釣到三隻...




收獲也算能接受,劏後重量3.28斤

玩了一天又夠鐘回家,我們約6點多準備坐車,但等了兩架車也是FULL不能坐,後來我們放棄在附近先吃晚餐再坐車回家~


回家後數一數,共有42條魚



希望可以修補吧~
如不是又會沒有了300多元要買過另一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