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皮革製成品_散紙包

玩了皮革已經好幾個月了,我看好多書及youtube增加知識及技巧,但有一樣很重要的我經常也做得不好,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問題所在,出現的問題便是縫線經常性縫得不好,就算我跟足方法,次序,情況依然,這點真的令我很沮喪。昨晚,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問題不是在於我縫線,是在於我用夌斬開孔開得不夠深而導致孔不夠整齊而縫出來的線不美.



現在,我可以很容易地可以縫到一條又直又靚的線了~好開心呢~

今天造了一個散紙包送給同事,但自己又很喜歡,那便做多個比自己吧~嘻嘻!!

其實我接到ORDER要再造兩個,分別是媽媽及家人的~^.^~


左邊的是我的,因為這叮噹下有我的名字哦~


雖解決了縫線的問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便是我印公仔在皮上經常性也不夠清晰,我連我自己那個叮噹又出現了這問題,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