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星期六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2(東京羽田 去 稚內)(稚內四圍遊)

2016年7月15日(五)(DAY 2)
陰天 13-16度

在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睡著過的情況下被建建叫醒~原因是...晨曦!但其實現在只是約四點而已...咁早便天光(ʘ言ʘ╬)

約5點,飛機準時到達羽田機場,而我們往稚內的航班起飛時間是10:45,所以有好幾小時待在機場裡。

在沒有航班Delay的情況下當然想早些出發啦,但如萬一航班Delay,這幾小時便可給我們用作走盞。

雖然今次有好幾小時在羽田機場,但實在太早了,店也還未開門(◞‸◟)


還有好幾小時航班才飛機,但已經能夠check in,而內陸機每人有20kg寄倉行李,所以我已經不怕超重了(>y<)


(上次在羽田機場店舖已經全關沒有得逛,今次又是沒有得逛,唉...)


在充裕的時間下,
在3間開門的食店揀了這間享受一個豐富的早餐。^‿^。


食飽飽後雖然有部份店已經開門,但帶著疲倦身體的我們,最後決定找地方休息至為上策。



終於登機了(ᗒᗨᗕ)


內陸航班只有免費飲品提供,而啤酒當然不包括在內啦~


東京與北海道稚內飛行時間約2小時


在機上開心地看見利尻山(^▽^)


盛夏的北海道,我相信絕對是郊遊的好時機,因為當我取行李時,看見很多人帶著行山用品(行山杖)及露營大背囊(外帶著地蓆)的裝備到臨稚內,而那些是日本人哦!

雖然我帶著的是兩個大喼,但其實我也是來露營呢(◑‿◐)


稚內的機場很細,閘外與取行李的地方只是一扇玻璃門之隔,而門外歡迎我們的是旅遊大使,還帶了小禮物包贈送給我們(⌒▽⌒)

(最大那隻...究竟是什麼呢◔_◔)

(袋裡包括介紹稚內的景點的小冊子,小食及名信片)


這兩天我並沒有安排自駕,原因是坐完通宵飛機到達再自駕實在有些危險,還是坐車比較好。


機場外已有巴士等待我們,我見有車當然急急上去啦,但上車後再問人此巴士是否去稚內駅後才知道上錯車,結果返回正確的巴士後已經有沒座位可以坐了(*ノ_<*)

雖然還未夠鐘Check in(3:00pm),
但先放下行李也是好的。






稚內駅隔離的北市場1F的市場有不同的東西賣

2F是食店,我們的LUNCH選擇在此





慢慢行返回酒店


稚內在北海道最北北,亦是日本最北北的地方,
可能實在太遠,在街道上簡直人都不多一個ᕦ⊙෴⊙ᕤ

盛夏也是這樣,那冬天...


路上有超市,建建當然逛酒,而我是桃,今個旅程我要食盡佢≖‿≖,但...建建不會是飲盡佢吧(꒪ȏ꒪;)

順便看看有什麼餸菜賣,在露營時可以食


今晚住的酒店是今個旅程最好的一間亦是最貴的一晚,雖然說是最好,但其實只是有溫泉提供的普通商務酒店而已。







在旅行前,我靜雞雞在淘寶買了一張凳給建建,希望建建在這旅程可以坐得舒服些,原本應該在露營日才告訴他,但我忍不住了~嘻嘻!!

但建建竟說知道我遲早會買給他咁話囉(_ _|||)


在羽田機場買了了芝士蛋糕,好好味


時間尚早,接下來逛逛
北防波堤ドーム



再去釣釣魚,看看有沒有收獲~



今天的稚內雖然有15度,但陰天加上超大風,站在岸邊動也不動真的覺得很凍,我雖已穿羽絨,但我還是由心震出來。




在魚杆動也不動的情況下,建建說返酒店休息,就這樣結束這日的釣魚活動。




返到溫暖的酒店,食下免費宵夜,浸下溫泉便結束今天疲累的一天。
(但其實我又不是很倦啊=^∇^*=)






是日開支(2人):

羽田早餐993円 X 2 = 1986円
芝士蛋糕1782円
稚內酒店 去 稚內駅 600円 X 2 = 1200円
Dormy inn HKD885.92
午餐1650円+1850円 = 3500円
超市購物3975円
小食500円(約)

共:12943円+HKD885.92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