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_DAY 5 自駕(森林公園 びふかアイランド,田んぼアート,男山酒造,旭川AEON MALL)

2016年7月17日(日) Day 5




昨晚在雨聲中舒服地睡了一個晚上,今天迎接我們究竟是怎樣的天氣呢??  (。ヘ°)

當我睡醒後第一時間聽到的並不是雨聲,這是開心的(⌒▽⌒)接著我便上網查看天氣預告及雨雲狀態,結果雨雲開始遠離北竜町了ʘ‿ʘ







起來收拾食早餐後便離開營地往碼頭釣魚,結果是...







不夠一小時,建竟然說不釣了( ゚o゚),我告知他如不釣我們便會遠離海邊駛向內陸,他還是說不釣...就這樣我們結束是次釣魚活動('A`),而我們今天有魚獲嗎??並沒有啊!!魚杆連丁點兒有被魚咬過的反應也沒有 (_ _|||)  現在才知道...在北海道釣魚原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哦,很失望呢(πーπ)



結束釣魚活動,我們向今天的目的地"旭川"進發。


不過出發前要先處理好昨天製造的垃圾,返回受付棟購買垃圾袋幫忙處理!



今日雖然沒有下雨,但天空上還是密雲,希望天氣會轉好吧~




在北海道無時無刻也會遇見露營車與聯群結隊的電單車,仿似來北海道的人們也是來旅遊一樣,給人一種開心愉快的感覺(⌒▽⌒)


天氣好像不如我想的一樣會越來越好,更加是相反啊(ノ_<。)

道路上好似有個路口...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呢◔_◔
結果什麼也沒有(≧y≦*)


這個營地位於中川郡美深町,在當初計劃北海道之旅時很想在此停留一個晚上的,但後來為了節省時間及令行程可以更加暢順,最後決定放棄,雖然放棄不能停留一晚,但經過看看環境也好啊!!


其實這個營地環境真的好好,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來這裡停一晚感受一下










繼續前進


這個車站很細哦

這間屋前有一遍太陽花田及一遍花花,好正 。^‿^。


再看見100円店,進去找找先
其實我想找我想買好味的酒梅,但已經去了幾間,還是沒有(_ _|||)

今次食另一款味道,這好好味啊!!


在接近旭川的位置上有一片美麗的稻田,究竟今年是什麼圖案呢◔_◔


看見後真的給我一種很震撼的感覺(〇o〇;)
因我根本沒有想過原來是這麼大的啊!!

真的很佩服!!佩服!!





在路邊的花花


睇完稻田建建與我說,叫我查查這酒廠在哪裡,他要去啊!

而查後發現好彩他現在與我說,因距離這裡不太遠



酒廠我興趣不大,而廠外又有一大遍花園,我還是先影影相再進去吧(≧▽≦)




影完相進去看看



建建他在這裡當然有不少收獲啦,唉...

酒廠不遠處竟有釣魚店,他又怎會放過呢...
其實今次他行釣魚店有他的目的,他想買一個小冰箱在出艇釣魚時用,但這裡並沒有他想要的。


前一些有迴轉壽司,嘻嘻



開始落雨了ಥ_ಥ
這釣魚店亦沒有他想買的冰箱


在酒店check in後往旭川駅前的Aeon Mall逛街

好好味的鯛魚燒(´∀`)



啲桃超大個呀~~
最後決定買兩個842円的٩(^ᴗ^)۶


來得Aeon Mall當然去超市揀明天的晚餐啦!!
我們決定明天打邊爐


4點幾食完壽司之後又食雪條鯛魚燒,晚餐...我真的吃不下了

最後我決定"桃+乳酪"做晚餐,而建就食杯麵(≧∀≦)


在早上我希望天氣會越來越好,但這並沒有如我所願,在黃昏開始,雨沒有停止過,查看天氣狀況今晚及明早更會滂沱大雨
(∥ ̄■ ̄∥)

我的計劃明早會去旭岳,下午開始便去看花田了,現在的狀況...明天會怎樣呢ಠ╭╮ಠ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會有奇蹟出現吧!

希望在明天呀麻(⌒▽⌒)



支出(2人):

垃圾處理40円
迴轉壽司1360円
鯛魚燒210円
Aeon 2126円(Day 6晩餐)
Aeon 桃842円
田んぼアート買的菜250円

旭川東橫INN  6048円
東橫INN停車場 500円

共:11376円


BLOG連接
2016年7月北海道露營賞花&東京尋寶之旅(購買機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