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2016年8月20-21日_貝澳兩日一夜露營

今個星期我們選擇去貝澳,因我想釣沙鑽啊~

約11點到達貝澳時,營地已滿...那也沒有辦法啦~唯有紮草地吧~但當行往營區尋找合適位置時剛巧看見9號營位快離開,結果我們等了個多小時候便有一個靚靚營位可以渡過這兩日一夜,正!!


而在等候其間與營位的人仕聊天,
結果她們還送了很多蜆給我們呢~




這星期天氣不錯,但很熱...

今天真的超大浪呀~

天氣熱,我們慢動作地食野,休息。



約5點出發釣魚去









釣了約兩小時,魚獲都不錯呀~
滑有5両幾,幾條合共有0.88kg(未劏重量)


準備開餐啦~





魚杆斷了,唯有維修,同時間亦要看羽毛球比賽




蜆太多了,我們不能全部吃光,放了一半回海裡,其牠的煮熟


半夜約兩點,天氣開始變差,被不斷的雷聲及風聲吵醒,建建把天幕壓低後再睡,當我早上起來時知道原來昨晚的強風把我們的營杆吹攣了





約10點起來,還下雨中,看女排消磨時間


終於雨過天晴





出發




浪依然大,整隻船也是水


今天我們去左手邊,但風浪真的太大了,我們的錨不夠力爪緊海床,雖海裡有魚,但我們一會兒又吹近岸又要再爬出,唉...釣魚也沒有心機,後來建建把錨放在石上終於可以專心釣,但這個位沒有什麼魚獲上釣呢









其後沒有辦法,我們離開再另一個位賞試釣,錨爪緊了...可以專心釣魚,而魚獲開始增加,建建更加釣到條巨鑽呢~





一段時間後,有魚船收網,這才發現我們的錨可以爪緊是因為釣了在他們的網上

其後錨雖沒有網拉著,但浪細了,再沒有把我們吹上岸,我們可繼續專心釣魚。

咁細,就留待長大後再釣過你們上來吧~





經過多次沒有魚釣,我也不敢想今次露營會否有魚獲,但在個多兩小時可以定定地釣魚其間收獲也不錯~

好開心~






約5點半上岸收拾

建建把攣了的營杆拗返直

吃過晚飯後起程回家去


回到家已經11點多,真的好攰

今個星期的所有魚獲,磅後今天約有2斤多些(劏後重量)
雖然比以往少,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今個星期露營我的數據用淨0.5g,但我的截數日是每月10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