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

2016年10月15-16日_東龍島兩日一夜露營

東龍島我多年前去過一次,那次只是同建建去釣魚而已。
露營 ?? 沒有試過哦!!
但今個星期終於第一次去了,不知會怎樣呢??




建建早上放工回家收拾後,便出發往鯉魚門三家村,
乘坐10:00的航班前往東龍島。




今個星期天氣如何呢??
天氣預告也不錯啊~



由碼頭至露營點要行約15分鐘,
背著勁重背囊的我倆要經過有樓梯及石路才能到達,
真的有些辛苦呢。


今個星期依然約了建建朋友一起去露營,
初時以為他想去燈塔露營點,
但原來想去的是另一邊營地,那唯有再行過吧~
(相距約7min路程)



經過士多,見別人飲汽水我又想飲,
但買後我就後悔了,因很甜哦~


經過士多後往右手邊前進便到達營地。


這位置也幾好...但點解冇人紥呢???

還是等建建朋友到來後才起營,
最後我們沒有選擇這裡,改為選擇樹外面。

後來有3個營選擇紥在裡面,但在黃昏時他們也全部搬走,我想因為實在實在太太太多蚊啦,我們的位置已經有無數而且很大的蚊不停地在我們面前飛來飛去,裡面會更加利害,所以他們最後也受不了而要撤離~
選好地方,開始各有各忙


看似也不錯哦~

今次因為要行山,我們帶來的裝備也選擇較輕便的。
雖然說是輕便,我想每人的背囊也有10KG。
東龍島也幾多人來露營。

午餐食它。

食飽飽冇野好做,這星期又睡不夠,
睡個午覺吧~

燈塔處也有很多人露營
這星期帶了她來~


睡不著,去新碼頭釣魚


雖冇魚獲,但也買番支冰凍啤酒飲下~
6點多我們便準備晚餐。
在之前,建建在家已煮好,現只需翻熱,很快便有得食。

大閘蟹是建朋友帶來的

玩玩牌
我的牌...有得嬴才怪

今晚月亮很圓,但...雲多哦~

8點未夠已經食完飯洗完碗,玩完啤牌也只是10點未夠,
結果這晚10點便睡覺了,這真是去露營少有呢~

星期日早上7點多些起床,
本來都想訓多些,但昨晚太早睡了~


早餐早完後才記得未影相,得番個包裝袋~

四處逛逛







這士多有水及免費沖身地方提供.


建朋友放風箏,越放越高
高到看不見哦~





回營地後建建去後面位置這裡釣魚



後來建建告知我只有這條而已..
而我,當然幫他影相啦^^





午餐是簡單的午餐肉公仔麵
又是時候收營了

建朋友在士多食,我們不同碼頭回程,
又是時候說BYE BYE。



時間尚早,釣下魚先

原本有想過3:30坐船離開,
但又釣到幾條魚,最後放棄還是坐5:00吧~



我已經不停噴蚊怕水,但還是咬到幾粒,
最大一粒還大到成隻蛋咁大


建建今天的魚獲


晚餐在大家樂解決。

在東龍島露營感覺也幾好,會否再來嗎?
應該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