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皮革新製品_小手袋

自上星期日開始到今天星期五晚上,我每天在家也忙碌著,每天也點多兩點睡,為著的便是這個袋~

每天幾個鐘,最後應該用了十多二十小時才完成。

只是一個小袋也要用這麼長的時間,如再大些我想真的要用整個月或更長的時間~

今次第一次做手袋,而我設計這個袋是想用來去旅行或平時不用帶太多東西時出街用,後面放八達通,兩格大袋分別放小銀包及電話,中間那格可以放信用咭等等,完美吧~嘻嘻!!

建建問我,點解唔做大個啲,連紙巾也放不下哦...

而如我想可以放得下紙巾的話,我再造另一個另一款大個些的袋便可以了~嘻嘻!!

本來前面貼著的叮噹因沒有幼線覺得造出來不美而放棄的,但當縫第二個後(第一個縫得不靚),覺得也OK,
所以便貼了上去了~

貼這個叮噹是建建的主意~

.


後面的八達通套,
唉...也不明白為什麼對位的時候沒有發現...結果...斜了~


雖然粗線沒有幼線好看,
但建建說總好過袋面空著什麼也沒有好。

這個是新造的銅模,很喜歡啊!



 皮不夠長,要駁才夠長,
在駁位上貼上兩粒星星,也ok吧~

 駁位

 帶上再加上扣,感覺得靚~

終於完成,下次造什麼款好呢??

最近我有很多縫紉的或皮的想造,但我用得下這麼多嗎??
不理得咁多了~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