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2017年1月13-16日_岡山四天遊_Day 3(士多啤梨園,二手店,倉敷Dormy Inn)

昨晚用了耳塞睡覺的我,訓得很好,所以今日的精神不錯呢~

而今天天氣又如何??也是不錯的o(^▽^)o




但境港鳥取依然暴風雪(∥ ̄■ ̄∥)


昨晚也幾大雪??因路上的雪還未溶晒

今天我們早餐選擇牛井丼
比昨天酒店的早餐味好多呢~

落毛毛雪哦~



超大粒士多啤梨,岡山駅商店也有超大風水梨賣

今天約了1點士多啤梨園放題,還有時間,我們在岡山駅逛逛


 超多紅豆


很好味似的...

很吸引的便當


夠鐘上車

哇...睇咸報⊙▂⊙

又再下雪
食甜品先~(竟給一個小保冷包)



上車前睇過要坐幾個站的,但當坐了約兩三個站後我看看離開的月台是什麼站,發現....oh~my god~這便是我們要下車的站呀~

但明明只是兩三個站應該未到...我想通了...這是快車不是站站停的.唉...

當我們返回應該下車的車站想轉車前往目的地車站時,發現最快的一班車要在1:05分才到達目的地,那即話我們一定會遲到(下車後還要行約15分鐘路程),那怎算怎算好呢(◞‸◟)

與站職員溝通,他們說可以坐的士去,他們告知車費約2000円,很貴呀~但...也沒有辦法...唯有坐吧~
很不開心(ノ_<。)





結果2110円

坐的士果然快,我們12:40已經到達


1700円一位40分鐘任食



每人派了一把較剪及小袋便進入士多啤梨園

當然揀啲又大又紅的食啦~








未成熟的士多啤梨



30分鐘後,數下食咗幾多粒。
原來已經30粒了~


再繼續,其實已經飽,到最後我計過食了40多粒

在食士多啤梨其間,外間風雲色變,棚也被吹到嘭嘭聲,但我也一於少理。

40分鐘過後再踏出士多啤梨園外,雪/雨雲已離開,只有小雪,再落一會兒也停了~





天色也開始轉好




地上的雪很快又溶了變成水



食完士多啤梨,逛逛有什麼賣先




建建有收獲,我也有(ᗒᗨᗕ)


又大又平呀~當然唔會買回家啦~

這裡買的士多啤梨也很便宜。
我算一算,加上的士費用,
食了40多粒,剛回本而已(; ̄ー ̄川


食完買完,要走了~


行去車站



要轉車才能到目的地

又大風又凍,避下先

落車啦,邊到入飛呢??
原來自己掉在箱裡...又沒有人查車票...
那咪...坐霸王車也沒有人知...

我們在備前西市下車後要再行約20分鐘才到目的地




先看看回程的巴士站位置及時間

再逛目的地,二手店


很多叮噹哦


很難夾

沒有皮革及縫紉書


返回岡山市酒店取回行李後再轉車去今倉敷今晚住的酒店Dormy Inn

在車上,建建發皮氣了~
說我們浪費晒啲時間坐車,等車,行路,說為什麼不租車,但其實我也不想不租車的,意外才會這樣決定呢~唉...


終於到酒店



我們在最高的一層,而這層亦是有溫泉浸的一層,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雖然有溫泉,但我們暫時不浸,先行約10分鐘返回車站逛逛


這裡竟也有涮涮鍋店,而且原來可以不放題的

超貴,這裡3000多円,跟本吃不飽。




再食壽司




食飽飽,返去吧~

浸溫泉後再食宵夜
雖然沒有什麼餸,但也幾好味~

今天的收獲也不錯呢~



昨晚的APA Hotel,只有一個插蘇,而這裡有很多個可以用,連床頭也有,很方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