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0日星期一

2017年1月13-16日_岡山四天遊_Day 4(倉敷美觀地區)

很舒服一夜,而早上也食了一個豐富的早餐~





很好味的柑,我吃了很多(;^ω^)

食飽飽,出去行下先~
酒店斜對面便是倉敷美觀地區


天氣不錯的一天


時間還早,所以人很少~
而且很多店也還未開門~



也有少數是已開門的,很得意的公公婆婆,價錢又不貴,買番屋企先~

今天雖冷,但沒有風之下在這裡影相特別靚












賣酒的...建建又有收獲( ̄Д ̄;;



這店賣什麼的呢?

沒有風又沒有人,我當然要跟叮噹影相啦~
但其實我今次忘了帶來,好彩買到些可以影靚靚!







啲樹根....

是真樣啊!!

酒店大堂全日有免費咖啡提供

返房拾好行李,再浸返個溫泉。
今天我包場哦~



把行李寄存後再去美觀地區逛
店已開門,人雖然多了些,但依然清靜

很靚的貓產品,樣樣都想買,最後選擇了...



 這隻白色的匙羹






之前已想睇,原來這裡也有啊~
今次一定要看~~

真的很得意啊!















真的很得意,下次有機會再睇過~~



買完睇完我們返去倉敷駅的outlet行街街


行下這間100円店先~




3000円,4000円已有一條Levis,而且還要買二送一,另外又可退稅,真的很平。

這兩條Levis是我人生的第一及第二條Levis牛仔褲呢(;^_^A

來Outlet其實我是想買羽絨,在建建大力吹噓之下,我終於買了一件我喜歡的,但真的真的超貴呀~
22000多円


今日原本諗住在酒店對面食,點知原來今天是休店日。

我們在酒店取回行李,行去車站搵食。

就食拉麵吧~


第一位...買來試下先。
但不外如是。

是時候坐車去機場了~

新衫當然立即著啦~






返屋企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