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2017年2月17-19日_貝澳2日2夜露營

兩星期後,我們再次去貝澳露營~

現在去貝澳,我總覺得晚上出發比早上舒服,因起碼不用等到11點才能排隊入營,但....原來這也不是必然的╮(╯_╰)╭



今個星期的裝備很多,因我們出艇(⌒▽⌒)


當到達貝澳,在我前方已有一大堆人步行中,不用問他們的目的地也是貝澳營地,我連建建都不理,一支箭直衝入去(因要霸營位),當我越行越快。。゛(ノ><)ノ,最後半跑加上勁重的背囊及拖著車仔的我到達營地時,真的即時有虛脫的感覺,想死啊(; ̄д ̄)

到達營地時,在登記處已看見營友在登記中(她們早我們一班車),原來她們已經為我們留了一個營位,如不是我們一定要紥草地(我們沒有帶枱凳),多謝營友。

原來現在去貝澳露營,不論早或晚,
也與打仗沒有分別(_ _|||)


在我們前方的露營人士,原來是一群來自國內幾十人的露營團~

起好營,便睡覺去。

星期六的天氣很好~




前面草地位置有一半給國內同胞全佔有

營友的營





我忘了帶咖啡...唯有飲茶吧Σ( ̄ロ ̄lll)


食飽飽~出發



啲魚絲(⋟﹏⋞)

在昨天出發前,建建說,我們明天如有魚獲拿不拿給老豆吃,我說,不要抱太大期望啊,因之前有太多的失望了~

今天更是死流~

但開始那刻,拿給老豆吃的機會大增,因我們即拋魚絲在海裡已經有反應,而且更是不停地上釣,我們的手沒有停過。







兩小時後,我們帶出艇的虫用光,唯有返去。




哇~有1.6kg(2.66斤)





我叫建建拿虫後即再出去釣,
但他說要休息(︶︹︺)



三點多我們再次出海
魚獲依然不停有,我更釣到黃腳鱲



風越來越大,太陽又躲起來,
感覺真的凍了不少,約2小時多後太凍決定上岸。





下午的魚獲是1.52kg(2.51斤)




上下午合共有5.2斤(69條)
這天真是很滿足。^‿^。



以前來露營,會帶很多餸菜在營地煮,但現在好似越來越懶了,晚餐全在超市買(^◇^;)


食飽飽,去營友處聊聊吹吹水

這晚我們10點入營睡


約5點多已被人大聲說話而吵醒,
之後再也睡不著* ・・(o_ _)o


星期日天氣比星期六差,
整片天也被雲包著,而風也大了不少



建建說不想煮,那出外吃吧~




好豐富哦~




食飽飽也只是9點,又大風又凍,今天不能出艇~
最後我們決定早些收拾回家放下行李再入屯門跟老豆一起分享我們的魚獲。




 收拾好,食下小食

下次再玩過(◑‿◐)


2點多已回到家,收拾好,洗好衫再入屯門
感覺也幾輕鬆舒服。

媽媽煮得很美味~
我們給了大部份魚獲老豆,
他明天又可以食他想出來的沙鑽三文治了(ᗒᗨ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