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2017年2月5日_貝澳出艇釣魚一天遊

建建星期六有節目不能露營,那我們唯有星期日去釣一日魚啦,而地點依然是貝澳,鬼叫上兩星期收獲咁豐富咩(ᗒᗨᗕ)

今天選擇食  粥 + 炸両


很快已經有車


到達貝澳快快手準備

出動

今天雖然沒有太陽,但也不算太凍。

兩分鐘不夠,我與建建已經分別釣到2條魚,
心想:今天唔通可以釣過百條咁正~~



原來咁興奮的狀態只維持2分鐘。
雖然不是每分鐘釣一條,但魚獲也相當不錯~




今天本來沒有打算回老豆家,但看見魚獲不錯及加上老豆喜歡食沙鑽,臨時決定回去。

拿些青口回去給老豆吃


因路途搖遠,4點我們便回岸開始收拾。



共55條魚獲。今天沒有帶磅,
不能確實知道重量,但我想應該約有4斤吧~


媽媽煎魚比建建煎的好味

今日不知道是不是天知道我孝順(自誇(*≧▽≦))

坐車超順暢,我們坐了6程車,每程等車時間也不足3分鐘或去到車站巴士已在,如以後也是這樣對我便好了~嘻嘻!


今天的所有魚獲,我全部給了老豆待他慢慢品嚐~

開心又愉快的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