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2017年4月13-16日_東京4天遊_成田太鼓祭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我的目的地是成田駅。


成田這個地方可以說我來過很多很多次,
亦可以說我完全未來過,
因我每次到成田只限成田機場呢  (;^_^A


而今次的我終於真正地踏足成田了。
(ᗒᗨᗕ)

在沒有計算及安排之下,
今天的成田剛巧是一年一度的太鼓祭,
這是一個意外的收獲~
  ✧◝(⁰▿⁰)◜✧


食過早餐後帶同行李便出發往成田駅去
ᕕ┌◕ᗜ◕┐ᕗ




唔通我們拿著行李逛成田??
當然不會啦~
所以到成田駅後第一件要做的便是找locker

好彩,4個大locker還有兩個可以使用,
如沒有其實我也不知怎算呢~
(;^_^A


成田主要景點為附近的表參道及Aeon mall
我們先去表參道,Aeon mall看時間才決定吧!


早上的表參道在路上有很多小攤檔
有賣農作品,亦有飯團,炒麵及小吃等等。



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多,
相信這與太古祭有關。


自建建做了農夫後發現,
四處也容易地發現有相關的商店~


表演團隊

越來越熱鬧









在整條參道表上有很多處不同的
表演場地及表演隊伍,
在不同時間也有不同的表演。




終於去到川豊鰻魚飯店,
而今天的午餐我選擇這裡。
真的很多人,雖然現在只是10點多,
還是先拿票排隊。



在票上清楚寫明排的號碼,當中亦說明可以經官網,電話及店門前的號碼查看排到什麼號碼,所以我們可以放心繼續往別處遊覽。ヽ(✿゚▽゚)ノ












鍾意食蝦餅的我,見到咁大塊(大過塊面)
一定要要買番去試下先~



成田山新勝寺
門前的一棟桃花還開得很茂盛





時間差不多,返去先晏先
(๑´ڡ`๑)







食飽飽繼續行~













好似噹噹哦(舐脷那款)~








o(☆Ф∇Ф☆)o
買番啲返屋企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