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14周年結婚周年大餐_法國菜

不經不覺今年已經是結婚第14周年了,今年去食咩好呢?(๑>ᴗ<๑)


建建本來說要再去我們結婚拜酒時的酒樓吃,
但後來他經同事介紹改為吃法國餐,
法國餐...我記憶以來之前只吃過一次,
那次我想已經有10年或更久,
位於深水埗,店名及吃了什麼已經忘記了(^▽^;)


今次選擇位於觀塘的BriKetenia ,
聽講是來自法國南部米芝蓮的餐廳。





今晚食咩好呢...◔_◔  ◔_◔


餐前包(可以免費添加)


少飲紅酒的建建說食法國餐當然要配紅酒啦~
(不飲酒的我飲水而已( ̄ω ̄))


但飲後說一句:還是啤酒好飲啲(^▽^;)


法國干邑龍蝦湯


鵝肝焦糖燉蛋


紅酒燴牛小排配闊條麵


波士頓龍蝦扁意粉配鮮海膽


甜品是用滙豐信用咭付款而贈送的,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名,不過我想是什麼黑朱古力之類吧...





是日埋單盛惠$904,可以說是我在香港食飯數一數二最貴的一餐(;^_^A,雖然貴,但我想應該可以換來我10年後還會記得這晚食過法國餐呢(;^ω^)


這餐好味嗎?????
沒有什麼味覺的我覺得也不差的,
但要我細說及評價我就無能為力了(;^_^A


會再來食...那真的不知道會不會了~~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