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DAY 2(青森_帆立小屋,睡魔之家,A-FACTORY,青函連絡船メモリアルシップ 八甲田丸,青森ベイブリッジ,青森のっけ丼,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青森まちなかおんせん)

27/10/2017(五)Day 2


旅程前雖然準備充足,但在整個航程裡
依然沒有試過丁點兒時間進入睡眠狀態。
(◞‸◟)


雖然是這樣,但落機一刻也算精。
v(⌒o⌒)


航班準時清晨4點多到達東京羽田機場。
凌晨機除了可以多一整天活動時間外,
入境也很暢順。
◉‿◉


目的地:東京駅┗(^0^)┓



原本計劃是在東京駅舒舒服服食早餐,
但找了很久也沒有一間店已開,
結果早餐是...(_ _|||)

雖然7:30開門前已到達JR Pass客務中心,
但門外已有幾十人排隊中…
不知能否趕得切坐8:20往青森的新幹線呢⁀⊙﹏☉⁀

結果雖然職員效率迅速,
但我想坐的車已fullಠ╭╮ಠ
最快只能坐8:40出發的新幹線。


此班新幹線雖能上車,但其實也很full,
因由東京至仙台此段裡,
只餘下一個坐位
即有一個要企到去仙台呢(⋟﹏⋞)


這是我第一次坐新幹線(ᗒᗨᗕ)



距離仙台約1.5小時車程
建建企了1小時,其餘到我。







仙台後我們終於可以一起坐~
他,即時買罐啤酒~啤啤佢 Σ( ̄ロ ̄lll)



新幹線真的很快3 hr 11 min後,
我們已到達距離東京713.7公里
以外的青森縣。



再脫換其餘稍後乘坐的車票後
才轉車去青森駅




天氣很好的一天
(ฅ'ω'ฅ)



現在JR正做推廣,只要安裝APPS並製作相片
便可以獲取新幹線徽章。

青森駅可以拿E5系的徽章
ღවꇳවღ


來青森前搜集資料知車站外的"帆立小屋"可以釣帆立貝,
看似很好玩,不知道我能釣到幾多呢~
(◑○◑)


結果是...1隻(有一隻是她們送的)

未來之前我看YouTube的短片
覺得很有趣很好玩,但結果很失望,
失望不是因為釣不到,而是池裡的帆立貝不但少,
有些更是死的 o(>< o)。

原本我與建建也打算玩,
建建看情況不妙下放棄。
午餐也在這裡吃。


在青森縣,處處買的商品也與蘋果有關。
但...亦有我喜歡的杮ฅ(≚ᄌ≚)


青森駅前雖有我喜歡的東橫INN,
但今晚我並沒有選擇,
我選擇的是離青森駅有10分鐘距離,
價格貴些,但早餐較富豐及有溫泉的
青森センターホテル
還未到check in時間,我們放下行李後再出外活動。


今天我們的活動範圍圍繞青森駅。


(我們只看看沒有食及買)



青森ベイブリッジ
影相時已覺得這建築物很特別...
但又沒有記得什麼,
直至現在寫BLOG才發現...(T⌓T)

原來這裡是青森縣觀光物產館
計劃行程時我是有安排去,
但當天我竟完完全全忘記了,
直至寫blog才記起(⋟﹏⋞)


我們沒有入內,只在外圍看看。
紅葉很靚啊!!


可以食嗎??◔_◔




展館裡的花車真的很靚,
不知道我可否有機會參與東北夏祭呢??
(゚ペ)











 建建說:比我休息啦~   


最近去旅行究竟發生什麼事呀~~~
又發生~~

今天只是行程裡的第二天
(實際是第一天),
我又跌爛相機了ಥ_ಥ

跌到個鏡頭...變形及完全沒有反應。
往後旅程只能用潛水相機及電話影相。
  (;﹏;)  (ಥ﹏ಥ)  ༼ಢ_ಢ༽


所有產品也與蘋果有關,
你想到的有,想不到的也有,勁!!





沒有特意計算下竟然
買了5000円可以退稅。


4點多啲啲,太陽已準備下山。
回到酒店後,我們的行李已在房裡。


8900円/2人/晚,包早餐及浸溫泉,
商務酒店來說也不算貴。

在昨晚完全沒有休息之下
活動了大半天後的我仿似打了精力
充沛針一樣一點也不覺得倦,
但建建已開始進入遊離狀態。
٩(^ᴗ^)۶

雖然時間還早,還是先休息一會兒~
而我,當然去浸溫泉啦~

酒店設有welcome drink,可以隨時飲用
😃





這酒店的溫泉有很多住客以外的人浸,
多數是年紀較大的。
她們會帶備自己的梳洗用品。
這我也是第一次見。

一次入浴料金450円,很親民哦!


酒店(還是溫泉那邊??)
提供的休息區及餐廳


麵包超人很得意哦~

建建說有選擇困難症下不想選擇,
就在這裡吃晚餐吧!!
鰻魚丼(;一ω一||)


食飽飽,浸完溫泉又精神些,
去車站的商店逛逛。

有收獲(^ω^)

消夜:杮 + 提子
۹⌤_⌤۹


(9點多)
今晚要早些休息,明天自駕正式開始~
ฅ(≚ᄌ≚)


相關BLOG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去後感及洗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