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DAY 3(青森_青森観光りんご園,岩木山展望所,八甲田山,城ヶ倉大橋,地獄沼,蔦七沼,十和田湖 グランドホテル 湖畔

28/10/2017(六)Day 3

昨晚並沒有與以往去旅行初期一樣失眠l
(可能坐完通霄機🤔?),
所以經過一晚睡了7個多小時的我
精神也算飽滿,
希望這是個好開始吧!!
。^‿^。

今天行程有那些??去得青森県當然要去
蘋果園啦😍!
還有便是坐纜車遊八甲田山^̮^,
去埋蔦沼吧!

先透路咁多,其餘自己睇!嘻嘻!!
ミ๏v๏彡





選擇這酒店除了有得浸溫泉外
另一個原因是早餐較東橫INN豐富,
究竟有什麼野食  🤔?去相!!😉


竟有100%蘋果汁(•ө•)♡

下次再來青森我也會再住這間酒店!😁



租車公司Times距離酒店約20分鐘路程,
預訂時網站資料說只要預先通知,
是可以有車安排往青森駅接客人,
但昨天check in經由酒店幫忙打電話
往租車公司,但對方說沒有,
我們要直接前往ヽ(_ _ヽ)彡,
說真的在昨天真的有些不快,
因那是網站寫並不是我們額外的
無理要求哦...不過他們說沒有我也
沒有辦法,唯有行去吧~



行去也有得著,
因路上我們看見靚靚的紅葉!

(∩_∩)





經過便利店,建建說要入內
看看有沒有他想飲的青酒


零食特價…好平啊!!
買番啲先(=^_^=)



我開始做垃圾婆了(;^_^A

拾完紅再拾黃(^▽^;)

話咁快已經行到

8500円(連免責)兩整日
我們這兩日的坐駕,已行駛85496,
租車公司加了雪胎給我們。
♥(ˆ⌣ˆԅ)

出發ᕕ( ಠ‿ಠ)ᕗ

今天的天氣也不錯~
😊


第一站先去蘋果園摘蘋果
😆🍎🍎🍎

除了士多啤利園外,
蘋果園是我在日本去過的第二種果園


我選擇300円拿走3個蘋果

工作人員帶我們進入及解釋有綁住粉紅色絲帶的可以摘後,她便離開隨我們在內遊玩😸😸😸


樹下銀色的反光布有何作用?🙄

其實是可以令蘋果沒有受陽光照射的位置也能照射,那整個蘋果每處也能夠紅卜卜。(o^^o)









揀啲又大又紅的先
(⌒∇⌒)




可能時間還早(9:30未到),
整個果園只有我與建建兩個人
(^○^)


摘完看看有什麼東西賣先~
賣的亦離不開蘋果
(;^ω^)😅
我們又被吸引了~~
😜


玩了大半小時又是時候離開,
出發往下個目的地~
ᕕ┌◕ᗜ◕┐ᕗ


在楓葉季節來日本,
除了遊覽特定景點外,
沿途賞楓也是樂趣之一
(ღ˘⌣˘ღ)



岩木山展望所




幫我們坐駕影張相先~
ღゝ◡╹)ノ♡


前往八甲田山路上的
購物點有免費茶供應

店內賣的也離不開與蘋果有關的產品



哇...(⑉⊙ȏ⊙)😱😱好多人呀~


我們排了半小時後還未能登車,想起碼要再排多半小時,與建建相量後決定先離開去別的景點,稍後再回來。


城ヶ倉大橋
因地理位置較高的關係,
紅葉也已經全落下了~





 地獄沼

我們看見已是全落葉的景貎,
紅葉滿紅時是這樣的!
(google map相片)

雖然沒打算在酸之湯浸溫泉,
但在這裡食lunch也不錯。
。^‿^。




再返回八甲田

yeah~yeah~yeah~
旅行團走晒了~
(ᗒᗨᗕ)

八甲田的天氣也很好~



很快已經可以登上纜車









有雪(⑉⊙ȏ⊙)




遊大圈還是小圈◔_◔
看看情況再決定。

路上遊步道可能下過雪及溶雪的關係,
路變成了泥路,我們也只能行邊邊位置。






我們決定只行細圈,因為其實有些失望,沿途風景不是太靚,如與北海道的旭岳比更加冇得比~
(>﹏<)





冬天的八甲田可能感覺會更美

又是時候離開了~



我們由八甲田駕去蔦沼,
在21公里的路上,由落葉變為滿紅
😍







蔦沼










查看資料時知道,
在清晨時份的蔦沼是最美麗的
(google map相片)









 如行足整個景區所有沼,資料顯示需要80min,但我們今天只行了最大的蔦沼便離開,除了沒有時間之外,另一原因是在我剛到達後不久電話失靈,冇反應冇畫面😵,我整個人也沒有心機,想快些遊完離開返回車上換電,看看電話是否真的壞了~(⋟﹏⋞)


好彩換電後沒事,那即電池有問題...
因電還有30%以上電量的。

不過怎樣也好,不是電話壞便好了~
(^▽^;)


匆忙下遊完蔦沼後(3點多些),
今天安排的行程已遊完,
是時候往位於十和田湖的酒店。






這幾天奧入瀨實施交通管制,私家車在3:00pm才能行駛,雖然我們行駛時並不在管制時間內,但路上也出現塞車。好彩只是塞了短時間而已~
(28km)








今晚我們住位於湖邊的
(16800円/2人/房_一泊兩食付)

(約4:30pm到達)
預訂時已知道酒店會比較舊,
但也沒有想過會舊到這個地步
😓😰


房間表面上也是滿意的


14"   😑
不過每次去旅行,
電視只是次次次要,冇也冇所謂。


好多蘋果啊ฅ(≚ᄌ≚)😸
還有我喜歡的杮

在晚餐前先浸浸溫泉
今天的室外並沒有開放,很失望!
(相片我是在酒店網拿取的。)

建建問:這真的是溫泉嗎?
我覺得好似普通水一樣...
我說應該是呀~~~

其後我上網仔細查看,
發現原來真的應該不是溫泉水...
很失望也不開心😭

被騙了
(應該說我沒有查清楚才訂才對)

我浸完回房後建建跟我說,
房廁所天花漏水啊~

漏得很勁~
他即時已經找服務員處理亦說不好意思,
但今晚...還會漏嗎(∥ ̄■ ̄∥)

(好彩最後沒有)

今晚的晚餐是"打邊爐"
肉...感覺一般般而已~
失望!!😟



 回到房後發現竟沒有人幫我們鋪床墊...
這也是我咁多次住溫泉酒店
以來第一次遇到😩

整體此酒店除了平及位置優越外冇一是吸引我的,如將來再來一定不會再選擇。


原本計劃駕駛80km,最終因為八甲田山多人的關係行多15km,建建說也ok!


相關BLOG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去後感及洗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