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DAY 6(秋田)玉川溫泉,(秋田)紺屋地獄,(岩手)イオンモール盛岡 > (岩手)一丿関

31/10/2017(二)Day 6

房間雖然是木造隔音差,
但整晚我並沒有聽到任何聲音,
可以說比住一般酒店還要靜。
(連開門聲也聽不到)
睡得真的很舒服。

早睡亦早起,6:30便起來了!

起來第一件事,當然先去浸溫泉啦!
今天不混浴了,昨晚試過便算。
🤣🤣🤣
女湯露天室外有2個,室內有3個
男仔室外只能去混浴那一個而已。
   往混浴池是由這裡出去


可能太早,得我一個~正!!
可以影番張玉照~
😆😆😆🙈

池的四圍也被這些包圍著    


浸完舒舒服服,四處逛逛
橋對面是溫泉



混浴池
(因有人,所以我沒有正面影啊!)
昨晚,我便是在這棚裡除衫😳

其中一個室外女湯






二號館,房裡沒有獨立
洗手間外亦沒有300多年歷史

這裡是新本陣,
價錢比本陣更貴,
質素當然亦會提升。

建建今早沒有浸溫泉四圍逛,
其後跟我說:你知不知道另一邊
還有一個室內女湯?
我說:不知道啊!

那個室內女湯接近新本陣,
往內看後竟看見
沐浴用品,而且還有風筒!
😱

雖然現在才發現,3分鐘也好,
又落水浸一浸先😝





溫泉浸完,又四圍逛完。
又到早餐時間。

早餐在本陣6

早餐雖然簡單,但也OK啦~



計劃行程預計離開時間是10點,
但建建說在這裡要做的也做完了,
早些出發離開吧!

所以我們9點便離開。

昨晚的雪差不多溶晒。
出發
ᕕ┌◕ᗜ◕┐ᕗ



今天的天氣....陰天
(仙北市_乳頭溫泉鄉、玉川溫泉)

不過,雨雲消失了


鶴之湯別館"山之宿"

開車不久發現有條路仔...有咩睇呢??

風景唔錯唔錯🏔




途中見靚靚紅葉及風景又停下來
(自駕游的好處😃)
🍁🍁🍁










49.7km,1小時多些後終於
到達今天第一個景點,

玉川溫泉



真的很凍,飲杯暖笠笠的咖啡最好不過。


又熊出沒注意...🤔
在日本的景區經常也看見這標示,
但我們沒有遇見過。真的會有嗎??
🙄🙄🙄






有很多人在這裡躺著(岩盤浴),
聽說可以吸收微量放射性元素,
對身體好。

在日本很受歡迎。

現在氣溫我覺得約5度,
他們也一個一個地躺著,
我想功效一定不少,
如不是他們也不會在這麼
凍的天氣也躺在這裡啦~

但我與建建因沒時間亦沒有準備之下,
只在這裡遊一圈便離開。















背景同叮噹襯到絕,
而已今日亦是31/10







每處景點也有他們獨有的產品出售

路上鋪滿雪,溫度得3度
雖然沒有紅葉,但給我的感覺也很美麗。

鹿角市(紺屋地獄)

18.4km,20多分鐘後到達下個景點
紺屋地獄

哇...個停車場...做定防禦措施比較好

這裡也有熊出沒😮
哇...個入口唔系呀...點行呀
😨😨😨

好彩沒有跣低
😬








 越行越入時...哇...E條橋...
下面是河...行過去會不會有事的...
😧
我打足12分精神行過去,好彩冇事。
😓

還一條冰穚...😩



昨晚場雪一定很勁~

仲有...😵😵😵

突然間地上出現...👀
哇哇哇...咩腳印呀...🐾🐾🐾
我問建:系唔系熊??
建說:好似系呀~~
😱😱😱
即時,我吔同一反應,掉頭走。

原來,熊出沒注意~
是真的呀~
😖




入口處的冰路,真的步步為營

午餐又平又好味~😋😋

食飽飽,繼續前進。
好靚的雪景

不是呀~~~封路...🚫
唉...

我們唯有行距離較遠,
經高速的路返回盛崗市
不能行這條路,
我們其後的景點亦要取消。
😢






在休息站看著剛才想經過的八幡平山,
終於明白為何要封路了。🗻

沒有行餘下的景點,
時間尚早,逛逛百貨公司吧~






哇...好平呀~大量入貨先!
🍠🍠🍠


盛岡886
👋👋

一丿関,我來啦~
🤗

市區,當然住又便宜
又乾淨的東橫INN啦~😜


今晚只有建建吃,因我實在飽吃不下。


麵吃不下,生果還是可以的。

食飽飽,又到睡覺的時間了~
😴😴😴



昨天早上我問自己:天氣預告落雪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好壞也好,最緊要平平安安。

這兩日一夜的秋田岩手縣行程結束了,雖然今天因昨天落雪而令至封山行多20多公里及去少2個景點,但大致上這兩天也可以平平安安地完成已經很滿足。

落雪,是旅程中的一個意外收獲,計劃行程及開始後,根本沒有想過會遇見。(就算天氣預告說有也不以為意)

但,竟給我遇見,還要在乳頭溫泉~
真的很開心。

這兩天的旅程,我給90分。



原本的路線

封路前139km,封路後變為182km
足足多了43km。
o(╥﹏╥)o


最辛苦還是建建o(TヘTo)



相關BLOG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去後感及洗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