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DAY 10(仙台、松島)

2017年11月4日(六) Day 10

在這個旅程裡,早上起來時不是住在溫泉酒店便是食早餐後去租車公司取車離開市區往郊區去,但今天不同了,我們會留在市區並且利用JR作交通工具。
=^∇^*=



今天會藍天白雲嗎??
應該不會了
ಠ╭╮ಠ





近年去日本旅行,除了喜歡行100円店、
超級市場便是街市,
而今早我的選擇是街市"仙台朝市"。

杮真的又大又平,
如我明天返香港一定會買…
不能買杮,買番茄仔食也好🤣

跟住去邊好呢?
◔_◔
我又點會現在才想呀😁
一早已經計劃好,
今天的目的地是"松島"
y(^ヮ^)y



松島被稱為日本三景之一
(松島、宮島、天橋立)
大大小小有260個島嶼,
每個島上也長著松樹。


很特別的警察局

先去雄島




有些似柬埔寨






啲樹根...好特別哦~

中國古字??





今日除了用腳逛,還會坐船遊🛥


雖有車載我們往碼頭,
但我的選擇是行路。

買上船食也不錯😊
(問過店主說可以在船上食的)





美味的咖哩包


上船啦~

我們排隊時前面已經很多人,
很好彩地還有坐位,
很多其後上船的只能企...
(二樓要再額外付費)




座位的玻璃很濛😖
好彩另一邊沒有人坐的
位置玻璃較乾淨才能影相





如藍天白雲多好呢😢

在船上一直也看不見有人飲食,
我也不敢吃。
在差不多落船時看見原來
有飲品賣我們才敢吃呢~
掛在相機的吊飾...我覺比相機更重。

食咩午餐好呢?
🙄
在松島出名食蠔,
但建建說四圍也要排隊,
又用發泡膠盒裝,
無興趣...(; ̄ー ̄川

結果我們隨便選了一間,
味道...一般般。


食飽飽再繼續行。
福浦島要入場費200円









凍冰冰飲熱咖啡最好

在松島街上有很多購物商店



雖然還有景點未去,但在人多的
環境下遊覽興趣也打消了不少,
早點回仙台逛街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仙台駅有很多食店。

芝士撻...正

每款也吸引...買邊款好呢??



在EAR 31樓有免費展望台

返酒店食小食再出外

在日本我很喜歡行內衣店

扭蛋機壞了,
工作人員竟然給我自己揀😍

便宜也沒有我份兒...
因沒有地方可以煮😭

在Aeon上層有二手店

意料之外還有一間大型手芸店~



好靚...但最後我沒有買,
因為公仔太大了,
我想不到可以用做什麼。


三塊布買了3878円...好貴哦...
不過這款叮噹布是防水的,
我也是第一次見。
(叮噹2160円)
              書在二手店找到的~


今晚食咩好呢?
建說不想食太多,那食壽司吧~


明天要早起,今晚要早些睡才可~



相關BLOG

2017年10月26-11月6日_12天東北賞楓之旅_(去後感及洗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