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星期六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3_睇眼科,行街街,休息,釣魚,燒野食)

2016年9月5日_Day 3
天氣(晴,陰天有雨)



帶著疲倦的身體睡醒後,第一件事便是感覺下隻眼怎樣,當慢慢打開眼發現,看東西已經沒有昨天咁矇而感覺眼沒有昨天咁痛(還有痛),人也安定下來。我想應該是昨天看急症給的眼藥水見效。

約9點起床,在便利店買三文治吃後便往昨天醫生給的眼科醫院看眼科醫生。



早上雖然密雲,但還可以看見藍天~




在眼科醫院裡有很多人正在排隊等候看醫生,而大多數也是老人家,我想這些老人家是來檢查及覆診的。

而我填寫了英文版的應診紙及登記後便坐著等候
(有中文及英文的應診紙提供)

人太多了,我想等了約1小時。
現在的眼沒有昨天咁痛,沒有紅,眼水及鼻水亦沒有不停地流。不過眼腫了~

終於到我,醫生檢查眼晴後說,沒有太大問題,過幾天便會好的,但這幾天不要再下水了~

聽完醫生這樣說真的安心晒。
昨天怕的事終於不會變成事實,謝天謝地。

(今天找了同事的舊同事幫忙翻譯,
真的十分之多謝她的幫忙)

看完醫生,拿了藥,人立即精神百倍。

做什麼好呢??先行街街吧~
今晚可以燒野食了~去買今晚燒野食的野食,yeah!!!


想在100円店買炭,但沒有得賣,唯有去超市買最細的一包吧~(3KG 400多円)

這鞋在冬天家裡著一定很溫暖
家裡的苦瓜仔長不大...看看這些肥料有沒有用先...


有各式各樣的膠水,有部份適合我玩皮革之用,
但我還有很多,下次再買吧~

看看這裡有沒有收獲先...雖有叮噹,但沒有看中。


啲麵包好吸引哦...買來明天做早餐也好
啤酒+wasabi味的芝士...好特別哦...

這裡沒有靚靚和牛賣,唯有買普通牛吧~

再去格離的農產品市場逛逛
建建很認真研究,買咩好呢...

在那霸機場看見時已經想買來試,買番一樽先~

再食番支美味番薯雪條吃
回酒店去~

哇...買買下...雪櫃給我們塞爆咗...
我們在超市買了午餐


在房裡休息休息,在露台看見泳池...我知道這個旅程我再也不能游水了...說真 真的有些不開心(︶︹︺)

但...總好過今天要坐飛機回家呀..(╥_╥)
雲層開始變厚及黑


砌好今晚要用的燒烤爐先~
不想洗原本的燒烤網,我們在100円店買了一塊即用即棄的。


約4點半出外活動,我們當然先去購物。
昨天我用了1000円買了叮噹鯨鯊,今天輪到建建購物了,
最後他揀了一隻1500多円的玻璃杯,扣減了1000円後只需500多円,實在太便宜啦~



明天到我...買邊隻好呢???


購物完畢,在附近碼頭釣魚



而釣到的也是靚靚的珊瑚魚,建建小心翼翼地除勾,希望盡量不要弄傷他們放回落海,但最終有一條因入扣,唯有帶回去吧~








今天的黃昏很靚


天黑了~回去燒野食~yeah!!

玻璃杯即買即用



真的食到小小wasabi味,但啤酒味就不覺。




再食番個cake先~肥死~嘻嘻!!

看見海報...但我不能下水玩了~不開心(︶︹︺)
不過明天還可以購物,yeah!!

12點多些已洗好白白上了床準備睡覺,
突然間...點解...點解...我感覺到有搖動...(ʘᗩʘ’)

即時問建建感唔感覺到,他說感覺到,唔通...地震??
(* ̄□ ̄*;

我問他怎好,他沒有表示什麼繼續飲他的啤酒...
我說不用出外看看??他說唔洗啦~

而我不理他打開門看看,只看見外面風平浪靜。
( ̄ー ̄;

感覺到有搖的感覺我想前前後後約1分鐘,其後再沒有了~
我上網查看,原來剛才的是3級地震哦~~




其後沒有什麼事發生,便睡覺去了~


有關連結: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去後感)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7_沖繩主島行街購物日)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6_來間島(来間大橋,竜宮城展望台,長間浜,来間島プライベートビーチ,タコ公園),イムギャーマリンガーデン 浮潛,碼頭釣魚),那霸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4_橫風橫雨下行街街 & 池間島)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宮古島酒店_Wellness Villa BRIS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