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星期二

2015年5月2-3日_2日1夜_高流灣露營

除了灣仔及貝澳之外,其實我真的很少佷少去別的地方露營,但今個星期的我們,選擇了去高流灣。高流灣其實不是一個正式的露營點,所以當建建說要來這裡露營,我真的非常之抗拒,但不想來也要來的情況下,我終於踏足了,而到未開始到最後給我的感覺是...嘻嘻...稍再後說~~



夏天真的來了~因今個星期每時每刻與我一起的除了建建之外便是大大的太陽~
本諗住坐8:30由馬料水開往高流灣的船,但最後因為太倦了,改座12:30,舒舒服服地出發去~


中途站:荔枝莊


12:30的船因為不會直接到高流灣,所以要先到塔門,再由塔門轉船往高流灣


我們先在碼頭釣魚

碼頭下面有超多的魚仔,當中包括泥猛,但我只釣到一條而已~其牠釣到的也是超細的沙立


如果我條魚絲有10個勾,我想我可以一次過釣10條~
往露營點途中,建建再去其它地點釣...
結果 0

途中要行一條長約20多級的樓梯,行約10分鐘後...

便是這裡~環境也算不錯~


海的另一邊是塔門~

沒有什麼事做~6點多7點便準備食飯

今晚的晚餐超簡單~1碟

食飽飽收垥好~我們8:30已經再次回到碼頭,繼續釣魚

釣到11點,結果...又是得幾條魚毛而已...

今晚還是早點休息吧~


我8點多才起床,
但建建7點不夠便起床了~因為要BOOK場打波~


因為不是正式的露營點,我們早餐後便收拾。

這麼早收好東西,我們要去高流灣的另一邊釣魚,那裡是今早建建發現的~

(因露營點收到的是大陸台,建建必須返回碼頭打電話,當建建book好場後發現碼頭的另一邊原來有個風平浪靚的沙灘,建建說我們可以去那裡出艇)


在露營點對出的海面上經常有快艇來來往往
我們把所有行裝帶在身上,行約20多分鐘路程,
我們的目的地是:蛋家灣


最後行埋這條樓梯便到沙灘~
搬著咁多野~真的想死~很辛苦~

雖然是這想,但我們又要快快地準備下個活動
出艇






這裡,可能說這個季節,這個時候才對,在海裡真的有超超超多的魚毛,沙立魚毛~

我們不但只要把魚杆拋落海後便會很快有魚上釣外,我什至只是把沒有魚餌的勾放在水面上,我也可以釣到幾條~真的笑到我收不了口呢~


往馬料水的船5:20分,3點我們回岸上又要趕趕趕

收拾,食野,劏魚等等等等...
因我們實在怕不夠時間...


在玩了2日1夜的情況下~把行李再搬上樓梯離開~
真的好似虛脫了一樣

行約10分鐘後,我們約5點多些些回到碼頭,等了一會兒,船到來便結束這個星期的辛苦露營之旅,可以回家去了~~





我會再來嗎??

答案是會的。

咁辛苦仲來????

這個海灘不但風平浪靜,更加有人在這裡浮潛及"咩樽"落水潛水,那即是說在海裡有野睇啦~

下次再來的時候,我會帶埋浮潛用具及泳鏡,我想,我一定會比今個星期更加忙碌了~

回到家後,我的膊頭痛到要貼膠布~~



這星期的魚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