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5_伊良部島 & 地下島)(牧山展望台,佐良浜港,ふなうさぎバナタ,佐和田漁港,佐和田の浜,下地島空港RW17エンド横のビーチ,通り池,下地島巨石(帯石),中の島ビーチ,椰子蟹)

2016年9月7日_Day 5
陰天間中有陽光,強風,有雨,甚至超大雨


昨天的天氣真的超差呀~而風勢我覺得能比美香港的8號風球,但其實那只是熱帶低氣壓而已...如真的遇到強颱風甚至超強颱風(◯Δ◯∥)  ........我想我只能留在房裡及在房裡同時間也會感覺害怕(怕玻璃窗被吹爛)

睡醒打開窗後看見的今天是...
密雲...但有陽光呀~Yeah!!!




雨雲離開了???當然不是啦~
還有一大堆在後面跟著來,但怎樣也好,
我要好好享受這短暫的光陽。

原來...希望在明天是真的呀(>y<)

每天起來我也會把床舖拾得整整齊齊,
比家更整齊  U^皿^U
有陽光,昨天洗的衫拿出去晒晒先~

今天的早餐是沖繩麵,沒有想到之下又幾好味哦~

把昨天買的貼紙貼在冰箱上先~
幾靚(・∀・)


~出發~
當然又是先去購物啦!
今天輪到建建購物了
而今天是最後一天有1000円折扣券

他買的是...我亦有其中一件呢~
在宮古島處處也可遇到"まもる君",
而我每次見到他也會跟他說:Yes Sir
(我會遵守交通規則的)


天氣不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伊良部島 & 地下島


資料顯示:
伊良部島:面積29.06km²、周囲26.6km、人口6,283人
地下島:面積9.54km²、周囲17.5km、人口48人


通往伊良部島的伊良部大橋2015年1月31日才開通




如今天整天也是這樣便好了~

雖天氣好,但依然超級大風








Yes Sir 


牧山展望台






雨來啦~跑呀跑呀跑呀~
最後也濕了小小

這雨雲不大,一會兒之後太陽再次出現。


佐良浜港

繼續向前駛,在路上看見...牠
牠是...椰子蟹嗎????但有殼???

我們只是想跟牠影影相,但牠竟然來一招金蟬脫殼...
嚇死我吔啦~牠好似想不要個殼一樣一步一步地爬走,我吔幾經辛苦把個殼放在牠面前幾次,他才願意返回去殼裡。

好彩好彩

(晚上回房查資料,原來牠真的是椰子蟹呢)





ふなうさぎバナタ








白鳥崎 西海岸公園







佐和田漁港

在這裡釣下魚也好~
上天可能知道我們時間不多,釣了約1小時,
又落雨通知我們...要走啦,不要再釣一樣~










食午餐先



佐和田の浜






換衫...系呀~我有得落水呀~
建建批準,但...


只有下半身(^■^'')
講真,完全冇引,不落水好過~

繼續再往前駛


下地島空港RW17エンド横のビーチ


開始落大雨啦~
唯有只在車上看看~

通り池
等了一會兒雨還沒有停下,唯有在風雨中參觀


下地島巨石(帯石)


中の島ビーチ
雨細了,我告知建這裡浮潛好出名的,
在這裡還有機會看見海龜呢~但今天的天氣狀況...唉...



我只能在岸邊等他


好大浪,海裡視野好差









太大浪了,只能在近岸處浮潛



建建浮潛後,勁大雨又來到,這場雨可以說時間剛剛好,因他連找涼身的地方也不用找,因雨勢跟花灑出的水一樣猛烈。


在陽光及風雨中把伊良部島 & 地下島遊了一圈後離開,離開時看見的伊良部大橋與今早看見的截然不同。

今晚不煮了,食什麼好呢??
就在這時看見和風亭,便選擇他吧~


時間還早(只是約7點),再去附近橋上釣下魚先

建建知道我想睇今晚的表演,所以8:15前已準時到達,
但原來她唱的歌與you tube看的不同,她歌的是沖繩民歌,但...我冇興趣囉~只聽了一會兒便離開。

其後建建再在附近的碼頭釣魚,而我冇釣呀~
我在車上等他,他釣了一會兒說沒有魚便放棄了。

在酒店外再看見較大隻及已脫殼的椰子蟹


食消夜時間又到了~



明天終於要離開宮古島~

在這時,建建又發揮他的超級拾行李技巧。

看急症時給了我這張卡...但...我不要再去看呀~



有關連結: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去後感)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7_沖繩主島行街購物日)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6_來間島(来間大橋,竜宮城展望台,長間浜,来間島プライベートビーチ,タコ公園),イムギャーマリンガーデン 浮潛,碼頭釣魚),那霸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Day 4_橫風橫雨下行街街 & 池間島)

2016年9月_沖繩主島+宮古島8天遊(宮古島酒店_Wellness Villa BRIS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