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2009-10-25

2009-10-25

文章日期:10/25/2009 08:38 pm
因為建建星期日晚要返工,所以這次雖然星期一是假期,但我也只能去2日1夜露營而已.而建就星期五已經出發入咗去了.原因當然是為了釣魚啦!!
不過建早一日入去也是好的,如不是,我們今次會連台也沒有.沒有想過之下,今個星期的露營人數是我去咁多次最多的,平時只是在營地的四周起營,但今次連中間的位置也建得密密麻麻,細想之下真的有些似地震後的場面,但我們的心情當然與他們要住帳篷的心情當然完全不同啦!!
~~此圖裡見到的空地,後來是全滿的,滿滿的!~~



星期五在營地只得建一個,而且還要沒有魚釣到,真可憐呀!!
而星期六,他有四位同事入去與他一起釣魚.當我到達後看看他們的魚獲,沒有想到之下多.而且很多的是沙鑽,最大的那條,他們說有6兩重,比建建在馬來西亞釣的那條還要大呢!


~~最大的那條沙鑽~~


今次帶來的食物比上次多很多,今次有番薯糖水,粟米湯及又有梨吃.食到我真的有啲申苦呀!雖然是這樣,但我下次依然會帶,不過,帶第二啲款式吧!有啲新意蝦麻
經過咁多次的經驗,我今次的準備更加多,我帶了兩個眼罩,帶埋耳塞一起訓覺,結果是我訓到8點才起床呀,這是第一次(以往每次6點便會被吵醒)
3點,我們便結束今次的露營,回家去了!!
(建星期日得兩條魚獲而已!!不知大的那條叫咩名呢!!)


(每次露營我也會做一活動,但是今次的收入實在小,因我個多小時只有咁啲多而已)


在營地有人釣到這條巨型雞泡呀!!個個也爭著影相呢!!影及玩了一輪,他便放回落大海!!


雖然每次露營回家也很卷,而我也不知道是為了建建釣魚還是我自己喜歡,但怎樣也好,兩個星期後我會再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