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星期二

2020年10月2-3日_橋咀島兩日一夜露營

 原計劃中的我,現在應該已在遼寧省正看著鋪天蓋地的紅葉美景,但在這個不平凡的2020年裡,我的所有計劃也成泡影😔。說錯了,不是我,是整個香港原有打算出遊的人也成泡影才對。


回想起4月時有想過,2、4、5、8月計劃中的旅程取消,那10月應該已經沒有問題掛...🙄,但這想法原來也只是我的幻想,不要說今年10月,我開始想明年4月尾想去回今年去不到的立山黑部也不可能成行。😫


經歷了大半年的疫情後,已覺得新冠肺炎要如同流感一樣成為世人共存的疾病般對待,唯獨疫苗已在大多數人接種的情況之下才能出現。這要等到何時?我知道不同國家的疫苗研發進度已經進入第三期的臨床測試階段,有的有問題但有的沒有,不論是那國家先研發成功也好,只希望那日可快些到來。


冇得去旅行,這個難得的國慶與中秋連假,做咩好呢?🤔


在我可選及經常會選的選擇裡,露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朋友建議去近清水灣的"露營灣"露營,也好,因我沒有去過。😃但最後因出發當天浪太大,怕有危險(坐快艇才能到達)而改往橋咀島去。


橋咀島🙄近西貢市的那個島🙄...就是那個島哦~😁

雖然已想去很久,但到現在的我還是一次也未去過😅


建建駕🚘到西貢市與朋友會合是最方便的選擇。😁

之後再坐朋友的🚤前往橋咀島

天氣勁好的一天☀☀

在這個細小的香港,橋咀島這個方便的地方(在西貢市有船直達)成為人們在疫情之下熱門前往遊玩的景點之一。
沙灘上選擇好地點,便各自各忙開始建家😄


朋友帶了超大天幕,躲在裡面可避開大大的🌞

朋友的船泊在沙灘外

又到食晏时間🤗~

😋😋


水退時,連著對岸小島的沙洲小路會出現,遊人們也會前往遊覽,所以很快便被淪陷。😓

晏些去,希望人可以少一些。




這星期與水冇緣的我,休息休息也不錯~😄


又食😋

位於橋咀島康文處指定的沙灘還處於封灘狀態,所以所有人也擠在我們紮營的沙灘裡。

而營地也一樣還未開放😣。


想也沒有想過碼頭裡會提供USB供電插頭,還有8個之多。


熱點便是熱點,不論幾點人依然滿滿的。😑








在這小島上紮營的他倆,今晚一定非常寧靜~


我們的大廚🥰


😋😋😋
好味的柴火焗雞🐥
農曆十六的🌕。

每次飯後與朋友聊聊天是一件樂事😄。


正開心地聊呀聊呀,朋友突然發現船上仿似有人。
不是吧~雖然現在不是大白天,但也正直在晚上人們開心的晚飯時間中,這情況下竟有人偷上別人的私人船上...不是吧~

朋友看見後以9秒9的速度跳下水游往船上看看是什麼情況。

在這種情況下唯一及最好的選擇是報警。

經一番調查後,那人應該不是熟手的"沙灘老鼠"或說是小偷嗎?我不知道。

因為他有精神病,今天還剛剛才復診。

經過一輪調查後,那人會由警察送走,正確來說送往醫院才對。

會落案?船沒有任何破損及亦沒有任何財物損失,就這樣算了吧~

在眾多的露營體驗裡,我又多出一次不平凡的經歷。
😅


睡醒迎來的是朋友製作的美味早餐。
😋😋

相同的地方處於人少的時間裡,總會令人感覺更美。





兩日一夜的露營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又是時候回家了。

🛥🚘

3 則留言:

  1. 精神有問題去船偷嘢>_<估吾到邊到都有特別事發生,露營有咁多美食,要帶大冰箱嗎?下年都未必可以去外國,不過我相信回國內或會有機會,我都好想去旅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哦,要帶冰箱~
      我想就算能去也要下半年才可.國內我也想去,今年我本來計劃去遼寧睇紅葉,今年去不成,希望明年可以去吧~

      刪除
  2. https://youtu.be/j-aXjVOOfwM

    無相就睇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