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2020年10月10-11日_欣澳車中泊

 建建在Youtube經常看日本、中國人駕著車,去到邊睇到邊玩到邊更是睡到邊,那...🙄我與建建在日本旅遊時不是已經也有嗎?


那並不一樣的,因他們的睡到邊是睡在車上,而我們並未曾試過。(好似在沖繩試過一次,但那次我覺得並不相同)

未曾...那幾時才會試呀?


今天吧~😁


第一次車中泊的我們會選擇在哪?

🙄🙄🙄

建建說:欣澳


也好,我未去過😅

ᕕ( ಠ‿ಠ)ᕗ🚘




天氣不錯的一天



這裡有垃圾筒嗎?有顯示可以把垃圾放於此的牌嗎?

也沒有, 但地上還是有一大堆人們留下的垃圾,為何?

全因為人們貪方便,隨意把垃圾掉在一旁堆積而來。

以前會說國內人在香港隨地掉垃圾,那現在呢?是中國來旅遊的人嗎?會帶腦子的人應該會知道答案。


我們沿欣澳石灘旁的山徑行往鹿頸碼頭,約1km的山徑全是鋪得靚靚的石屎路,行得非常舒服。

在水退時更可以步行前往有沙州連接著的"長索島",而現在正因水漲我們便無緣前往了,留待下次吧~


























欣澳站外是一條對著海靚靚的路,很多人也會前來遊玩,熱鬧得很。

今晚車泊在這裡也不錯。
😄


小米自動澆水器,如Size可以小一半更好.





🌅





日落過後,人們也開始離開,留在這裡的只淨我們一架車。
雖然沒有車停留,但不斷也會有車經過。






好似...有些混亂😅😅


晚餐食韓燒😊




又是天氣勁好的一天。☀








第一次車中泊感受如何?

如設備齊存些(遮光布)、地點不會有飛機在上空不停地飛過、路上不會有車經過那今次的體驗一定會更好。

那會再車中泊嗎?

會的,但地點真的要小心想一想。

昨晚的我覺得自己沒有怎樣睡過,因不停地聽到飛機聲。😩

早餐過後決定早些回家休息休息去。

😅😅


1 則留言:

  1. 哈哈﹗我成日睇日本的車中泊YOUTUBE^_^是吹氣墊?將座位平放下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