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10年第6次露營(灣仔)

10年第6次露營(灣仔)

文章日期:11/23/2010 12:26 pm
1個月沒有去露營了,今次露營比之前的最大分別系天氣比之前涼了,平均只有18-24度.而我在帶不夠衫的情況下....傷風了~~唉....結果回家後要看醫生.所以下次一定要帶夠衫才可以.唔系又病就慘了~

我與建星期五晚上便入了營地,因又是待建放工才入去,所以去到營地又9點多.雖然是這樣,但我們其實比星期六早上出發是多出半天時間的,所以下次依然會用e個方法入來.哈哈~~

今次露營細佬也有來,但因要返工的關系,他星期六才來到,而建也有兩個釣魚朋友一起來,但他們只是來釣魚不過夜的.






今次在灣仔的魚獲比早幾次少,不知是否天氣涼了的關系還是...建建水皮了呢,而我喜歡吃的沙鑽一條也釣不到呀~~冇得食~慘慘慘~~
(大部份也是建的朋友釣的~~)


(食中午食啦~~)


(煲得太多飯,o的食唔晒)



3個人燒野食,我每樣也是買少少而已,但也依然食唔晒~燒野食真的很難夠計食物~



今次去露營我覺得人們喜歡用一些較大的營,很多營也是有成個人咁高大的.





不少得的動作~~幫叮噹影寫真!


在營地見了幾次,已經成為營友了~~


今次真的帶得太太太多東西啦,我決定以後冇乜必要都唔帶兩個冰箱,實實實在太太太申苦.
(建建~飲少o的啤酒就可以帶少個冰箱呀~飲少o的啦)

F at comment
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