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2013年12月13-15日_3日2夜貝澳露營

原本的計劃是星期五放工回家後才出發往貝澳露營的,但...唉...星期四早上返工後,竟然工作的整楝大廈停電(想也沒有想過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竟然發生了~~),直至星期五還沒有維修好,結果星期五被迫放一天假(要扣大假呀~~~好慘!!!),最後唯有提早星期五下午出發往貝澳開始這次露營活動~~

星期五原本計劃是約11點出發的,最後遲了兩小時才能出發,其間真的多災多難~~先晨早6時,家的噹噹與暫住的貓貓打架(其實有門分開牠們,但噹噹也竟然可以弄開門),那我們被吵醒後唯有即時把噹噹用籠困著牠,太倦了,再訓直至10點才起床;起床後食早餐後要處理噹噹,因星期六日也不在家,為著安全唯有把噹噹困著,把他暫住的籠放置好睡覺的地方、飲水、飲物及廁所用了大半小時後落街買餘下的露營食物;當準備踏入家門發現沒有帶鎖匙啊~~~~到我能夠進入家又沒有了大半小時;再接著又要處理噹噹,因牠發皮氣,把水呀~沙呀~全部弄到污穢不堪~又要處理大半小時~最後可以出門口已經點多了~~


可憐的噹噹~~這個假期你也要留在這裡渡過了~~


這次,我是先出發往貝澳,因建已經沒有大假可以拿陪我一起出發了~所以我把大部份的露營用具一次過拿去~~現在發現~原來我也真的幾利害,可以拿很多東西呢~~


平時喼的放大部份是不會用的,但今次我用了~~喼裡放著比平時更多的東西,當然亦比平時更加重啦~

(這張相是在3M上碰見營友一起行去營區而幫我影的)


星期五下午的貝澳十分寧靜

但天氣預告就不是太好了~


營友相聚,當然食下聊下啦~~


在營友幫助下,我的家搭成了~~


建建要陪媽媽食完飯才可以來,所以今晚我與營友一起晚餐,而這些簡單的食物,是出自我手的~~嘻嘻~~

時間差不多,與營友一起往巴士站接人~比個意外驚喜他~
車來啦!!

竟然還沒有發現我們呢~
最後我叫他才知道我們在~

星期六早上

簡單美味的早餐

今早在營外燒烤爐搭建小天幕

 星期六早上的貝澳也十分之寧靜~
喜歡這個又平又可以放很多野的儲物掛袋


今早,建建的兩位同事來到~他們還一手一腳自己起營~

其間當然要專業人士幫手教路啦~

好快便起好了~~


而建建就努力煮午餐~



午餐有我鍾意食的粟子薯仔炆鴨,三文魚頭是建至愛


今早及下午的貝澳天氣雖然沒有太陽,但已經是這次露營最好的時刻了~~


天幕搭建方法有好多種,而其中一種方法是放紙鳶法,因天幕會隨著風而飄動~

下午的貝澳依然寧靜,可能天氣預告不好的關係吧!!
真的很少遇見呢~給我的感覺好似平日一樣~~


建建及他的同事飯後節目是釣魚~
亦他們三個也有收獲~



而我就四圍行

飯前食下小食及玩啤牌~

星期六晚的晚餐本來是計劃好打邊爐,但建的同事臨時想燒野食,我們唯有在小食店買燒烤包燒野食~而打邊爐的野食~~唉....

而因燒野食,再把天幕仔改善以便如真的下雨也沒有問題~~
結果真的如天氣預告一樣,又風又雨呢~


雨越落越大及密,經營友指示及教導之下立即幫建建的同事加建小天幕,令到他們今晚可以有個安居之所~



燒烤晚餐,而其中一些野食其實是打邊爐食物....
魷魚都可以燒????結果試了一舊就放棄

今晚雖然落雨,但不是太凍~


時間過得好快~~星期六又過去了~~


星期日的早餐有我鍾意食的南瓜燒骨粥

星期日雨依然繼續落,而建建的同事在大雨之中收營離開~
營收好後竟然停雨....





 我們的家當然安然無恙啦~

當雨停下來的時候我與營友也四圍行視察視察~~嘻嘻!!
建建同事離開後的活動依然是繼續釣魚~~ 

營友的家與我們的家一樣安然無恙~
 另一個營友亦是我的鄰居呢~

星期日有營友來一日遊,還帶了蛋糕,而亦可以食昨晚未食完的紅豆沙~他們說經過一晚後更加好食~

星期日的天氣比昨天差~
 但也無損三個人的釣魚興趣~~

晚餐有營友做大廚
 而我就提供本來打邊爐的食物一煲過~~

星期一的天氣繼續差~
風大到把所有垃圾筒也吹倒呢~

跟著的這星期天氣很差~~不但凍,而且大風大雨~

天氣唔好,營地依然寧靜


營友的家搭建得非常穩健




而我的家亦安然無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