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2013年12月27-29日_2日2夜貝澳露營

一個星期好快又過去,在家食完飯洗完白白又出發往貝澳露營,返回我第二個家。 

到達貝澳已經半夜12點,但在營地的營友還在聊天,而我與建建當然加入啦,結果當晚差不多2點才睡,嘻嘻~~

出發~~
去到東涌3M剛開了,我們行去附近商場逛逛,惠康竟然還未關門~所以便給我買了糖水~~


這星期的貝澳與早兩個星期一樣依然寧靜,所以星期六與星期日也睡到很遲才起床,真舒服(星期日睡到11點才願起身呢~)。



星期六建建的三個同事來了一天遊,4人齊齊釣魚~但今個星期的魚獲很差,四個人合共也只是釣到10多條魚毛而已~~~比之前建建一人幾小時釣60幾條簡值是無得比。



四人的魚獲~~~做了午餐

 午餐還有營友的涼茶~~


食完飯建建便開始今晚的晚餐~炆牛腩~

營友也來教授點煮~




建建的新爐,每個營友都讚呢~~
話說此爐有兩層可以更加耐用及耐熱~


晚上他們三人食完晚餐才離開~


建建同事在,所以今晚沒有同營友一同食~



營友也用我們的炭爐煮食,在沒有蓋之下竟然....其實有作用嗎??
其後我把我們的平底鑊做蓋,感覺才比用此蓋好得多~
這腐竹雞蛋糖水的腐竹營友排了45分鐘才買到,個個營友都讚好滑好好味~

這個星期天氣依然寒冷,晚上的氣溫也只是約10度而已~而我在著了很多衫的情況之下其實也夠暖,但不知點解,連續兩天在早上約6點多7點多也會凍醒~但其實我著了很多衫與用了我的厚厚羽絨睡袋,睡前是勁暖的,為何每天也會凍醒呢??建建後來說可能就是我著得太多,出了汗後個人就會覺得凍,叫我不要訓覺時著咁多~~下次去露營我會試下的~~  :-P


星期六晚其實也幾凍,我們見有一個單層營裡的一對男女露營人仕好似因為裝備唔夠而凍,我硬著頭皮問他們看看是否凍需需要幫忙,但竟然得到的回應是:唔系呀~我吔夠暖呀~~
即時我覺得好"魚"呀~~~~這是多事的結果...
星期日早餐是豬骨粥

連續三星期的貝澳露營又到結束的一天,星期日11點起床食完早餐後約12點半便開始收拾我的家,到晚上7點多才把所有東西拾好~把我的第二個家帶回家結束是次貝澳露營之旅~~

建建星期日早上都釣下魚,但魚獲竟然只有一條沙鑽~~魚獲太差了~還是專心與我一起拾家吧~~



營友釣魚,我就行行企企影下相

努力拾呀~拾呀~~



營友亦攪攪新作,造新爐

bye bye~回家去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