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2014年2月21至23日_兩日兩夜_貝澳露營

星期五晚建建約了同事食飯,而我唯有在家等他回來才出發往貝澳營地。而在他還沒有回來的時候,我唯有把所有要拾的東西拾好,等他回來,唉~~

在家等呀等呀,結果等到11點40分他才回家,其後在不到5分鐘的時間,我們終於可以出發去貝澳露營了~~~



今個星期的貝澳露營,打破了一件事,就是機場巴士(00:00)與3M(00:50)同樣也是坐尾班車往貝澳呢~到達貝澳已經是1點多,真的沒有最夜,只有更夜~~唉...

今個星期氣溫雖然比之前溫暖了很多,但我們依然帶大營往貝澳,嘻嘻!!

(大營是我堅持要買的,買的時候還比建建駡,說我浪費金錢,但今個星期建建問我,不知這個大營可否用兩年呢?我跟他說當然可以啦,其後我問他,如這營爛咗會否再買過一個新的,他說應該會...未用之前就駡我,現在的他就想個營可以用耐啲..)





今個星期的貝澳相當寧靜而舒服

今個星期有些大風,所以我們出動了最強的防風操施~

我們跟營友當然是格離鄰舍

另一個營友的家也在我們附近~


早上起來,當然是準備我們的早餐啦~~

珍珠雞+奶黃包,好耐冇食過了~~


今個星期建建有新野玩,他在youtube學會用炭碎加工後製回大炭使用~



原來一定要用很碎的炭碎才能做成功,大一些的是不可以的,這...失敗了~~

寧靜的貝澳


今個星期有些很特別的營

這個是真正的蒙古包,布亦是厚厚的布,不是我們一般用較簿較輕的防水布呢~~


看清楚啲...張充氣床放在營下面....咁都比佢諗到~~叻...
那紅色的小朋友營也好得意呢~
上兩星期蓆地而睡的外國人,現在的家好很多~~
我發現,貝澳永遠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長其居民~


營友食早餐,而我與建建食午餐,因我們今天約9點便起床,而營友11點呢~~(我也想睡到11點哦~~)
 美味的午餐

食飯後沒有什麼事,建建出發去釣魚~~結果..
一條雞泡+...

建建新造的魚兜,但今個星期毫無用處~~
一堆海草


建建在炭爐外加紙皮,說可以把風集中吹往炭爐裡...
今個星期的炭爐煲:木瓜雞腳豬展湯(勁好飲);豬骨粥;負竹湯丸糖水;燒鴨等等..
營友的炭爐亦燒雞翼

今個星期的水果~~嘻嘻!!好味道..

原來營友星期日生日啊!女營友買了蛋糕與他慶祝

買了兩個大大的木瓜,當放了所有材料在煲內後,空間已所餘無幾,所以只有8碗湯而已,而亦可能湯料太多湯才勁好飲呢!!嘻嘻!!

晚飯時間到,各人又努力地準備晚餐

(在惠康買的好味冰鮮魚)

建建燒鴨

營友也正努力~~



在山後竟然有人放煙花~~放了我想有10個之多~~ 



9點,晚餐準備好了~~可以開餐

~來個大特寫~


飯後還有營友排了半小時才買到的樹記(腐竹)煲的腐竹湯丸糖水~


這是營友在黃石碼頭chok的魷魚,燒後好味道呢~


食完飽飽,晩上睡得舒舒服服,星期日我差不多11點才起床呢~~嘻嘻!!


起床後又開始另一天的活動~~
一開始,當然又是食~~嘻嘻!!
早餐:豬骨粥+營友的簿餐及小龍包

餐後與建建在營地散散步~~






建建也再努力釣魚~~結果...

終於有一條啦~這是這個星期唯一的一條..

營友收獲都好差,加上我吔的一條,也只有3條而已..
不知道與海裡有好多海草有沒有關系呢~~

又是準備晚餐的時間...

這是建建拿手的咸雞



4人食的晚餐

星期日的日落很靚呢~~

玩完兩日一夜,又要回家了~~

但...

3M竟然壞車...

很快....便轉坐11號回東涌轉車回家去


真真正正結束今個星期開開心心的貝澳露營活動。


回家後,建建又用他的奇妙方法把胡椒粉放入迷你的樽內~~方便帶去露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