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2014年10月4-5日_兩日一夜灣仔露營

今個星期約約了細佬與他女朋友一起去灣仔露營,主要目的是去浮潛呢~

因我們拿很多東西,所以我與建建直接在家留下坐的士,再在新城市接了細佬們便直接出發去黃石碼頭,夠晒方便啊~而價錢方面~也算可以接受~




我們坐第一班船去灣仔,所以到達時時間還早,我們先去海下浮潛~

今天的海水不是太清,只有很近岸的才能看清楚,我們在海裡游時,就算建建在我很近的前面位置,但在海裡也完全看不見他呢~









由石灘的一邊游去海下屋仔那邊漫漫游並且一邊看珊瑚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不覺得辛苦,但當回程時就慘了~真的游到我差點冇晒氣力~好彩我有個波波在身上,倦便停下來休息再繼續,建建與細佬兩個不需停,一次便游回岸上了~

回到營地先吃完午餐才起營
 午餐是煎餃子~



今晚,我們的晚餐是燒野食~怕沒有爐所以我們帶了這個迷你私家爐仔~四人用剛剛好呢~而營友就在我們格離吃晚餐~她們的餸菜也很豐富啊~



第一次燒矮瓜~原來都OK的呀~

今晚的灣仔營地超多人,好彩晚上不算在吵,我可以一覺便睡到天光,但很早便給四方八面的聲音吵醒了~~


不同的營友紥在我們附近



早上起來建建整早餐,我與細佬女朋友就收拾收拾~因今天要回家了~

超簡單的早餐,本來應該還有煎蛋,但忘了帶~

食飽飽我們今天的活動繼續浮潛,我們今早去另一邊浮~因營友說那裡有很多小羞魚呢~


今天的水比昨天清澈




 今天也幾大浪,我還未下水已經給浪衝往石邊而弄傷腳,所以相機還是建影吧!因我要好好看著自己呢~

今天有一個大失敗~因下水不久相機便沒有電了~好彩細佬也有帶相機來,小羞魚是細佬影的~


浮潛其間,我發現了一個籠,在裡面有兩條小魚,本來想拿上岸,但籠的繩給海底kick住,我便把籠的門打開放回兩條魚在海裡,如不是我想牠們很快便會死了~
想不到在這裡也有很多珊瑚呢~

浮完潛,回去食完午餐便收拾收拾
 我的傷口~回家後一星期還有些痛!

各營友也努力收拾收拾

細佬的超迷你相機

收拾好~細佬們先行回去~

而我與建建坐大船直接回馬料水碼頭

建建今個星期也有釣魚~但魚獲是0






本來落船諗住坐的士回家~但等了很久也沒有,突想起有call van apps,所以我們便坐van仔回家去~而價錢與的士差不多~


今個星期也有帶叮噹影相,其中一間是細佬女朋友影的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