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2015年3月7-8日_清遠英西峰林2天遊_DAY 1(清遠江濱公園,飛來湖濕地公園,3D立體畫展,油菜花田)

幾年前已經想參加國內的兩日一夜團睇油菜花,而今年終於實行了~~


今次旅程與爸爸媽媽一起去~

建建雖今早在6點才在將軍澳放工,但我們在7:30已經到達羅湖集合地點~真的超快~(在羅湖過關十分順利,勁少人,從來也未試過)
8:15分準時出發,旅程開始


這個星期六日的天氣也不錯,只是星期六晚有雨






第一個景點:清遠市江濱公園,導遊說,以前水位試過在我們身後石雕的BB身體位置~~

幾層樓高~~那個情景真的不能想像~



參觀完也是時候吃午飯了,我們的午餐地點~竟在這裡
原來今天是打邊爐~


午飯後再繼續行程:飛來湖濕地公園
環境真的幾好~如可以在這裡跑步我想也幾舒服呢~

 環境咁靚,我當然幫團友影相留念啦~


你們估下他怎樣可以站起??
這全賴建建的聰明~



答案在此~嘻嘻~


3D畫展,如只用眼睇其實真的很一般,
但如影相出來的效果~好些!



影得最靚是這兩張


我喜歡這張~他們好攪笑~




跟著,我們便出發往油菜花田(我這次旅程的目的),初時我以為是在別人的農地放下我們給我們影相,但後來發現四處也沒有人種油菜花,我們去的地方是特登種出來做一個景點,給我們參觀影相的~這即代表要收入場費~而入場費竟然要$20/位~他們真的發達了,收入真的幾和味~

不過再想,其實雖然要收入場費才可以進入,但這其實比我們去別人的農田影相為好~因我們真的可以自由自在地在這一大遍油菜花田裡不怕弄爛別人的農作物而四處行來行去呢~
(如只是在別人的農田裡影相,我一定只在外圍影便算)

太太太多人來看油菜花田及加上駕車的人不跟交通秩序,攪到車全部塞在路上,我們唯有自己行入去~


這裡~也算幾大呢~









在油菜花下,種了佷多蘿白~
別人...又是中國人的不當行為,隨意把別人種的蘿白在泥裡取出~唉...

我們沒有咁做呀~建與爸爸媽媽拿的是在別人留在地下的蘿白拿上手影相而已~


我們影相,當然要預埋叮噹一份啦~


一個鐘後,我們回程~

又到吃晚飯的時間,今晚~竟然每人有一隻雞~
也幾滑幾好味~


今晚住的酒店在清遠步行街上~行街購物超級方便~
但我並沒有太多的收獲~

(房間真的超大)


食完晚飯又吃消夜~粥
這店是導遊介紹的,又幾好味~

真的吃到超飽~

這酒店其實有泳池及健身器材,但太倦及太多活動了~我跟本無法享受這些設施~

第一天的行程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