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2015年4月17-19日_2日2夜_貝澳露營

兩個星期後,我們的目的地依然是貝澳~

我們亦依慣例在星期五晚在家吃完飯後出發,所以當到達營地後又是凌晨12點了~~

起好營及與在貝澳的營友聊聊天,這晚,我們凌晨2點多3點才睡~


我們這星期的家

營友稍後來到,紥在我們附近

今個星期天陰陰,不是太好...



雖然是這樣

我們食早餐後...

依然出艇。

上次來貝澳,我們的艇已經報銷了~
而這隻是新艇,雖然是新艇,但已經是兩年前買的了~~


今天的風浪很大~一出艇又整身濕晒~


建建今個星期有新玩意~誘餌

風浪真的太大了,又可能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我們的魚獲很少~只是好彩當中其中有一條約半斤重的黃腳立呢~
我釣的呀~~嘻嘻~~




約2小時後,我們在大浪及冇魚獲之下
放棄上岸去另一處再努力~~





與營友一起




貝澳的另一邊,風平浪靜


很快就有魚獲了~~

而我~~唔洗咁急釣~~
先與我的best friend影下相先~


影相過後
我嚟啦!



我不只有石狗公~~更加有...

嘻嘻~我第一次釣到而已~~

這裡亦有好多雞泡魚~我吔已經冇了很多魚勾


時間過得很快~
夠鐘返歸


數下今日魚獲先~

這是在拾朗釣的魚獲
這便是全部出海釣的魚獲了~慘淡

整天魚獲好彩亦有兩條可以見得人

天文台明明說這天是3-4級風~
但晚上真的超大風
大風到我們要再搭建檔風幕才能食得安樂些~


四個人超豐富的晚餐


這晚,有條死了的海豚沖了上貝澳沙灘上

飯後節目~卡啦OK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很快~
星期日話咁快就到了~~

這星期建建怕熱,所以也用藤席,我依然蓋毯

有人來看死了的海豚
今天的風浪細了一些

有攝影友來影花....

而我們...出發啦~~




魚獲依然差,但亦好彩當中有...

又是我釣的呀~嘻嘻!!
今個星期的我威威~嘻嘻!!

營友在岸上努力

今天的魚獲
已經算比昨天好了少少

又到收拾的時候

原本看見天上想落雨想落雨的樣子改為回家才吃晚飯,
最後我們又改變主意在貝澳吃完先回家

好彩最後也沒有落雨






我們在日本新買的爐開關實在不方便,
所以建建在檔風板上加建~~
以後便方便多了~~


最後~把Best Friend的靚靚相比大家睇下~
不過其實影得不是太滿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