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2015年6月12-14日_2日2夜貝澳露營

有一段時間沒有去貝澳了,而夏天到,又很久沒有釣過沙鑽,今個星期去貝澳釣返啲先~嘻嘻!!

為了爭取時間,星期五晚在家吃飯後便出發往營地,今個星期好好彩,到達營地後竟還有一個較前的22號營位,在夏天,紮在營位裡總比紮在草地較為舒服呢~



起好營,食下飲下先~
上年建建買的時候要40多50元,
今天我買了一把,$40便有交易~



在22號營位裡有一棵大樹,令到我們起天幕很不便~
但有營位總好過冇營位~


早餐超簡單~冷麵

食飽飽,當然開始行動啦~
天氣唔錯~




遠處落雨

夏天,不是應該有很多魚的嗎???
我們怎努力也好(不停轉地方希望有個地方有魚)
但結果是....唉...


加上暈船浪的我,還是早些劏魚回岸上~
星期六早上的魚獲~慘淡

好申苦~訓陣先~


休息過後補充下~嘻嘻!!
建建今天被船槳弄至手心皮穿了~
還是買過隻槳給他好過~

大半年沒有游過水,上年才學識的我還記得嗎??

原來我還記得,不過上年可以一次過由紅波介線最左游到最右,但今天下水後第一轉中途停了三次啊,但到第四轉我便可以中途不休息了,還只游了8分鐘而已,不錯不錯!!


游完水再出海釣過~

魚獲好似開似轉好~


 這條咁細又冇肉食,放過牠吧~



雖然魚獲還是比以往差,但已經比今早好好多了~
晚餐時間又到~

也是簡單的一餐

食飯過後,我們10點多便睡覺,因打算明早早些出海再釣過~


很忙很忙,早餐也沒有食,又出發去~

天氣好差,細雨我們也沒有理會,
但雨越落越大,唯有放棄返回岸上~



天氣轉好,再行動~


再出動我們轉往在防沙網邊釣~

結果~~勁開心~

這是我釣魚以嚟最大的一條呀~~
我與建建那條應該過10兩


建也有收獲~唔錯唔錯!


這條是咩魚????



收獲唔錯呀~~


今個星期建建有同事入貝澳玩~
我們有魚獲當然與大家分享啦~

魚獲太吸引,黃昏再出去釣多轉
今次輪到建建有了~雖然比我的小,但他也很開心呢~
我們打孖一齊釣到~

但釣了一會兒後,給救生員話我們,不準我們在防沙網裡釣,
其後改在網沙網外,魚獲即時減少。


這大部份也是在網沙網裡釣的
這條大的磅過,劏後有7.8兩

細這條我釣的,有2兩多些

今天玩得很盡,收好東西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