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2015年7月11-12日_灣仔兩日一夜露營

原本以為這個星期會因颱風的關係而導致不能去露營或行程有改,但好彩這個風弱雞到唔弱雞,所以今個周未我們又可以渡過一個愉快的假期呢~




颱風過後,為我們帶來的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六日。



這個星期我們為著減輕行裝,我們沒有帶台凳,所以一早起來坐的士往西貢再轉巴士入黃石坐第一班船去灣仔,希望還有台凳吧~

(黃石碼頭有人釣到大魚)


有人在海上釣魚。
很久沒有到灣仔了~

好彩還有台凳,最後我們只要了一個燒烤爐
選好地點便開始行動

建建努力之下,家很快建好~


海上有人與我一樣帶著這個橙色波波游水
而我著好衫,亦落水游番轉先
(太陽太利害啦~還是包得密密實實,保護好自己才對)

灣仔的水比貝澳乾淨佷多
紅色線位置,我來回游了三轉

而建建游了一會兒便放棄,回岸上釣魚

也有些魚獲~

不經不覺已經2點,食午餐及休息休息

細佬很快已經到了

他亦很努力起營,他的新營又靚又平(300多港元而已),我也很想買,但現用的還未爛....唉....

起好營我們便出發往海下浮潛
細佬帶了家的珊瑚往海下放生,不知道能否生存呢~



今天海下的水質很差,能見度很低

這條海參足足月半個人長







今天的海下是一個令我失望的海下

回程路上~被蚊咬後....好可怕哦~

在回程時,建建獨個兒去了海灘的另一邊,有少少收獲~


浮潛完回營地時間已經不早~又是晚餐時間
今晚,我們燒野食
30幾度燒野食...但又不是太覺得很熱哦~





做足防蚊措施




今天露營帶了2/5包炭來,結果剛剛好,燒完野食還可以用來煲水~

燒完野食還有下場~落沙灘捉蟹



除了捉蟹還有八八魚及見到兩條魔鬼魚呢~


時間過得很快,不經不覺在沙灘玩了個多小時,回到岸上已經12點多,洗完澡吃完糖水2點才睡


今晚的收獲也不錯,足到10幾隻,但全部也很細,我們大部份也放生了~

今晚的灣仔也不算少人,但就特別寧靜,睡了一個舒服的晚上。
但,晨早5點多,給國內同胞吵醒了~忍不住之下跟他們說不要太吵後,我才能夠再次入睡,還睡到8點多呢~

(昨晚用的防水電筒)
冇帶台凳的我們,來個野餐,這是露營第一次在地上食


再食昨晚的糖水~正!!


休息的休息,釣魚的釣魚

(昨天的蟹)


建後來去了海灘的對面山潛水,不等我們
而我與恩兩人唯有自己游過去

我今次沒有用浮潛的鏡與管,因為我想游水,我帶著游水鏡便在海中心游過去了~

我很叻呀~估唔到我真的游了過去~
當然在途中我有休息啦~

怎樣在海中心休息??
我與恩兩人也帶著每人一個游水波波在身上


對面岸的海裡其實也有很多珊瑚,也幾靚,不過今日為了游水的我沒有帶相機在身,所以只有留在心裡記住吧~

回程我們行路回營地


食完野收拾完,坐4點的船離開









細佬先走,我與建建在黃石碼頭再釣魚,竟比佢釣到一條黃腳立



我的凳爛了~但我也有辦法可以再用

這個星期太攰,比早兩次往貝澳露營更攰,所以叫建建釣了一會兒便回家去~

回到家享用今天的魚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