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2015年9月1-7日_沖繩7天之旅_去後感

年10月去完沖繩後的我,寫了一篇去後感說今年要再去沖繩,亦要與陽光玩遊戲,這個願望在今年真的願望達成~真的很開心。

未去石垣島之前已經覺得沖繩的海很靚很清,但去過石垣島後才真正明白什麼叫做玻璃水,什麼叫做清澈見底。

在石垣島停留的4天裡去了不同位置浮潛,雖然對著的是同樣的海,但給我的感覺每處也有不同。


第一天的半day tour雖然令我失望不開心,但海是美麗的。

米原海灘雖然海水較混濁(建建說浮在海面及海中心的全是魚屎,不知是真是假),但近岸邊已經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魚游來游去,看著牠們真的很開心。後我與建建說:不要在這裡釣魚呀,而他亦同意。(因我們有打算尋找合適的釣魚地點)

參加完第二天的day tour後,我真的愛上石垣島了~看著一個彷佛完全沒有污染,與玻璃樽裡的水完全沒有分別的海洋,真的很想常常看見。


竹富島的コンドイビーチ(沙灘),雖然沒有什麼魚及珊瑚,但它是一個美麗的沙灘,真的很適合游水~



在明年,我真的很想再去石垣島,但建建說想去奄美大島,久米島等等。但其實我亦想去宮古島呢~


今次是第五次去沖繩,但在行程上依然每天也很忙碌,可以說完全不夠時間用,不知第六七八九十次又會是怎樣呢??或且貪心的我想,如每次也可以去兩星期或更長時間,那應該可以足夠些~嘻嘻!!


明年沖繩之旅會是那個島??現在的我還不知道,但是那個島也好,可以望著的依然是沖繩美麗的海洋,當然我亦要與今年一樣,要與陽光玩遊戲啦~



期待明年沖繩之旅的到臨。



久米島



宮古島




奄美大島







~~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