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2016年9月30-10月2日_貝澳2日2夜露營

這個星期露營我們選擇貝澳,而剛巧遇著十一黃金週,我也知道貝澳一定會很多人,所以我們星期五晚便入營地,希望還有較前位置的草地可以紥吧!

晚上吃飯後便出發往營地,去到看見的情況真的十分之不妙,在門口開始行,越行越遠,看見的只是滿滿的帳篷,連半點兒空位也沒有...唉...點算呀...當行到營區裡最尾尾的位置,終於看見有空位及有枱一張,這真是好彩好彩~

我們來到貝澳雖然已經11點,但其後其實還有人到來~

今次我們紥的這個位對於要紥天幕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考驗,建建足足用了比平時多兩倍的時間紥,原因是我們的營在路邊的一處,對出便是石路不能落釘,雖然用了2陪時間,紥天幕了得的建建終後也難不了他~

而好彩有起天幕沒有放棄,因為半夜竟下起超級大雨啊~雷聲大到...真的嚇死我~




我們這星期的家



早上建建朋友一家來了,一起參加露營活動~

食過早餐後我們又要再起天幕了,
因管理員說我們的營繩不能綁在樹上...
那沒有法之下,我們把營繩跨過行人路拉到很高很高(人經過是不會有接觸的)綁在對面的路燈位上,因沒有辦法,我們必須要搵一點支撐呢~


但其實後來他們又說不可以,要我們拆去...
唉...真的沒有辦法了,唯有拆去...
而好彩今天風不太大,如太大真的不行呢~

待晚上他們收工我們再綁回在燈柱上,明早他們返工後才拆去吧~因如半夜落雨或大風就真的不得了~

營區裡處處也是營




食飽飽出艇搵食













不要以為收獲好豐富啊~
唉...你睇下建






我們在海上不斷爬呀爬呀~
睇下會否搵到一個地方有多些魚...
但最後我們今天的魚獲...就只有剛剛一人一條而已...





今晚我們很早哦~
7點便開餐~






建朋友仔仔勁叻,即時聲歌後可以吹出來~


真的不明白,雖然露營是戶外活動,來玩的大家也是開開心心,但就唔通完全不需要理會別人感受??

已經半夜,但還可以不停地大聲說話,唔通他們看不見四處也已經沒有聲音??只有他們的聲音嗎??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人,而今個星期吵的並不是本地香港人或國內來露營的人,而是菲律賓人~

在整個營區裡不同的位置也有這些人不段在高談寬論,而在星期日早上,我想5點吧~又聽見他們的聲音...其實他們可能整晚也沒有睡過~唉...



早上起來吃早餐後我們又出艇釣魚,
而建建朋友亦收拾回家了~






這人很勁的,經常看見他在只有頭能露出水面的位置落網捉魚
(在中間左面小小)

在岸邊亦有人釣魚,但他們一會兒便走了~
看來今天的魚獲也不會太好~









訓番陣先~




今天很長時間在海上,在這整天裡好彩也有些魚獲~





哇哇哇...好神奇啊~



我們在貝澳食完晚餐才回家~


今天所有魚獲,也有3斤(劏後重量)

我們留了一半15條給老豆,打電話給老豆他不願來取,我唯有下星期回去時拿回給他吃...但點知...去到屯門公路才想起忘了拿給他...那只能說...他沒有口福了~就落去我與建建的肚裡吧~


這也幾甜~



叮叮噹噹是我的家人,我們的魚獲牠們當然有份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