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縫紉新作品_化妝袋 & 手提袋

7月去東京時買了兩塊防水布(膠面布),今次的防水布做什麼??

化妝袋???又做???是呀,因同事見到我早前做的說很喜歡,所以把買的半碼布全部做晒這款送給她們 (^v^)

不過其中一個(做的第一個),因忘了原來要在布內加布托,所以袋身較軟感覺不太靚(⋟﹏⋞)








在剛剛沖繩的二手店買了這本縫紉書,
很喜歡書裡的其中一款,所以我做了~


書其實沒有教要做裡面那層(書教的是單層),
但我覺得做了更靚及中間加了扣位,感覺也幾好呢~



問建建意見,建建說太紅了⁀⊙﹏☉⁀

真的很紅嗎???但我其實又幾喜歡啊!!

11月去東京時再去睇睇有什麼喜歡的布賣先~

這些膠布其實我也喜歡,但車的時候實在有點難度,因衣車不能順意地滑行,布同衣車的靴啜住不能動...唉...
其實有些位置因這原因而車得很差...你們在相裡看不見而已~
(而我其實已換了有輪及膠靴才車)


書裡還有其它款喜歡,還有一日假期,
我想做皮革了(>y<)
留待下次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