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西貢灣仔南營露營記__2010年復活節假期4日3夜露營之旅

2010年復活節假期4日3夜露營之旅

文章日期:04/08/2010 10:30 pm
這個復活節,原本計劃是與父母往北京旅遊,但老豆因不想留下麻麻一人在家,結果我們這次旅行取消了.
這次旅行取消,其實我真的很失望,因我真的很想與他們一起去旅行玩玩!雖然得麻麻留家幾天,但其實細佬也在家的,家附近又有這麼多親友,但老豆不願,我也沒有法子.
而北京這個地方,我也不想與建建兩人去,因如果我們去了,那我便不會再同阿爸阿媽去了,那我只有等,等到他願意去!
取消了北京之旅之後,我們改去了4日3夜露營,去這麼多天這是我的第一次,未去之前想,咁多日,有啲咩好做呢可能都會幾悶.
(在復活節假期下的灣仔,勁多人)



但結果日日都好充實,一啲都唔覺得悶,拿了書去諗住得閒睇,但結果一頁都沒有睇過,唉,早知就唔帶啦!
這個復活節的天氣不太好,第一天去到便下著密密的雨,結果在營地的各人也忙著做水利工程 - 排水.而建建當然也有份啦!下雨後開始至其後的兩天,每天也颳著5-6級強風.又一次令我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力.在第四天,即走的那天,風才停止,而天上只是下著很小的毛毛細雨,這已經是天氣最好的一天了.晚上滿佈星星的天空,當然沒有出來與我見面啦!
(遇著大風,我們的天幕就變成一隻大魔鬼魚與風對抗)


(有一天是燒野食,天幕又要變,要遠離爐又可以擋風,結果變成這樣)


(有此款類營的人,就不怕風雨了,真好)(但依然逃唔過水濕的情況)


(而也有些天幕避不過強風的吹襲而破了)


(我們買來燒野食的蟹,此40元的蟹想也沒有想過裡是勁勁多"高",好好味)


朋友們經常問我,去露營有咩好玩呀,有咩好做呀?成日去唔悶的咩?而去了咁多次的我又多了一些領悟.在這次露營認識了一家人,她們說:帶小朋友來,可以待他可以認識大自然,認識在有限的資源下怎樣過活.而喜歡大自然的我就可以用露營此活動更加接近大自然.拋開平時必做的睇電視,玩電腦等活動.雖然沒有得睇電視玩電腦,但我一啲也唔覺得悶,而且更加覺得此幾日過得很快很快.未試4日3夜前經常諗,點解有啲人可以去咁多日,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
經過這次4日3夜旅遊,我很想再次去咁多日,唔知幾時會再有機會呢!而今年的夏天我也想去,起碼5-6月會去,因我想去那裡游水
(在沙灘捉的,個樣都幾有趣)


(這隻蟹仔,是其他人用魚網在海上捉回來的.估唔到香港也有E款!!)


(新早餐 - 熱香餅 , 這個早餐,我們由早上8點食到12點 ~ 利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