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意外的新相機_OLYMPLU TG-860

部潛水相機在上年8月30日購買,在年初去北海道其間已壞了一次拿去修理(mon有畫面),但在8月9日去蛋家灣出艇其間又壞了,同樣是mon冇畫面,激死我~好彩保養還沒過,唯有立即拿去再修理吧(如在9月初去沖繩其間壞一定嬲死我)。

幾天前收到Olympus打電話給我,竟然說換過部今年新出的相機型號給我~哇...真的意想不到哦~我當然開心啦~~嘻嘻!!









拿相機其間,剛好有另外兩個男仔又是拿相機,後來溝通後發現原來他們又是整我那部,又是同樣問題,又是給過部新相機他,他們兩人一人一部亦一樣是相同問題,我問他們,原來他們還有另外朋友有這部機機而亦是這個問題,這部相機真的天生缺陷啊,希望新型號不要有相同情況便好了~因只有3個月保養呢~

我原有的相機給我用到花晒~這部希望不會吧~嘻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