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_兩日一夜貝澳露營

原本星期五晚出發,但因為食完蛇宴後太飽又有啲夜更加上人攰的關係,最後放棄出發留在家睡覺~

6:30鬧鐘响起,便代表今天的露營活動開始~嘻嘻!!

我們今個星期的選擇是貝澳營地,因為11月1日冇救生員,即代表我們可以在防沙網入面釣魚呢~好期侍~



在家留下食完早餐便出發~
9點多到達營地,快快起營...目的是...

出海是也~嘻嘻!!

到達營地後如以往一樣自行去找營位,冇營位就揀了個靚靚草地位紮營,當我紥好營去廁所時發現...好多人在門口等哦...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現在天天不論營位或草地也要早上11點才能開入內派發營地位置,之前是不能進入紮營的哦...有冇攪錯呀~整條咁麻煩的營規出來~那以後我們也晚上來紥營了~麻...
那我們已紥怎好怎辦???那他們又不會要我們拆了再排隊,但下次就不好了~


未夠11點不能登記,不理了~出海回來先登記吧~
(結果5點多才登記)

今天海上風較大,我們的錨在大風的情況下不夠力爪著海底,所以我們只有能留在防沙網外的浮波上釣魚。
第一條魚


今天我們在船尾綁了個袋用來放東西,那我們在船上的空間便大了~
我的第一條黃腳立


我釣了幾條後,建建終於有他的第一條魚

今日的魚獲很差,魚也不吃我們的餌,好悶,唯有訓陣先~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2小時


終於有一條魚上釣
幾個鐘得幾條魚毛仔

真的太差了~建提意去防沙網的另一邊
防沙網內工作人員努力收起部分浮波


我釣到一隻蟹~太細了~等牠大些再釣過牠上來
開始有些收獲




選擇在這邊釣是正確的~因為...嘻嘻嘻~
我釣到一條1斤重的黃腳立呀~
勁開心



我釣到魚,建當然要幫我劏魚啦~
今晚便要攪掂牠~嘻嘻~

牠肚內有好多BB...咁就冇得在這個世上出世了~
唉....

今天的魚獲有2斤幾...

準備晚餐

很久沒有見營友,跟他們聊聊真的很開心~


晚餐過後我們再次出動

各人也有收獲,在岸邊我真的沒有什麼心機釣,釣了一會兒,人攰我便返去睡覺,明天再繼續。


昨晚水漲得利害,今天亦退得勁~
建說他7點便起來


食完超簡單的早餐(白粥+昨晚吃淨的粉絲煲)
又出去繼續努力

今天我們~嘻嘻~
在防紗網內釣~希望有意外驚喜吧~






開始起風~而風亦有些大呢~

魚獲比昨天好~但就沒有意外驚喜囉~唉...

共3斤幾,這個假期我釣了6條黃腳立,而建建...0


今晚建要去飲,2點我們便回岸準備收拾回家去~

營友繼續努力


我釣咁多魚,講比大家知...其實我不會自己整魚食的,
每次釣完放在冰箱留待建建處理,但他又勁忙冇時間,所以我決定今天賞試自己煎魚,因我知道食魚太有益了~

不知道是否自己煎的關係,今天的魚特別好味~
明天再煎過~嘻嘻!!

(比我煎到甩皮甩骨)

除了我有得食,我的貓貓都有的呀~
他們食了2條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