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麵包機

每天的早餐我永遠離不開麵包,
所以麵包是我每天必食的食物。

公司同事經常自己用麵包機做麵包,
我已經心旭旭又想自己整,
但無耐我沒有麵包機沒辦法。


最近在一個購物APPS發現有人放賣麵包機只是HKD750,
還要說使用不足10次,
我沒有太多考慮便買回家了(▰˘◡˘▰)
(其實是建建送的(○゚ε^○) )




製作麵包除了麵包機當然是材料


第一次做什麼包好呢◔_◔
白麵粉還在公司沒有帶回家
唯有做全麥麵包吧~

結果...失敗了
ಥ_ಥ

同事說她也沒有做過全麥包呢~
而說明書教也是50%麥而已...
唉...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一定要再試

今次做白包




雖然與同事做的外觀還有一定差別(她頂部是圓拱形),
但比第一次的已經好好多,味道是鬆軟美味
╰(*°▽°*)╯   

但點解咁呢(。ヘ°)
點解明明成份一樣,做法一樣,但做出來會不同呢...

再試第三個

好似好少少


說明書說明,室溫太高也會影響麵包做出來的效果
(屋企有32度),說明書教把材料全放在雪櫃裡。


再試,這個做給爸爸媽媽吃(◑‿◐)


雖然還是有一邊凹陷,但外觀又好了~
我想屋企太熱真的有關ಠ_ರೃ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做出一個完美的麵包
(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