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2018年2月7-12日_北海道6天遊(後記)

六天北海道之旅話咁快又完了~

這次的旅程沒有給我期望之餘更令我有些失望呢~

第二次看雪祭後的感覺與前一次一樣:原來我對雪祭興趣不大的啊!會否再看第三次,我沒有肯定的答案,但再會去的機會應該少過20%及不會是這幾年裡會發生的事呢~


今次安排去北海道是我,其實又可以說不是我,原因是家人說想睇雪,建建便提意去北海道吧,剛考去的時間是2月,我便問建建,去看雪祭嗎?家人未看過哦...結果便有了這次去北海道看雪祭的決定。

去後家人說:對雪祭興趣不大啊!

如早知是這個結果,我一定不會選擇去北海道睇雪祭,我令願去藏王啊~

再次踏足登別地獄谷給我的感覺是:失望,完全冇吸引力...
這我想完全是因為11月東北之旅看完"玉川溫泉"、"紺屋地獄"及"小安峽"之故。

另外登別這地方亦不是我喜歡那杯茶,因實在太多人了~
酒店亦給我一個很差的回憶。

總括來說,今次的北海道之旅是失望的。
完全沒有一樣令我吸引?又不是啊,
旅程中我最喜歡便是在熊牧場上看的"倶多楽湖"

另外還有的便是天氣,是次旅程天氣真的好好,有藍天白雲之餘又可以賞落過不停的雪~

2月後下個旅程是哪?原本是5月的米子,但又特然在4月尾插入4天的宜蘭探朋友之旅,之後還有9月的石垣及11月的三重縣啊!^^

還會有別的嗎?不知道呢{*≧∀≦}

現在的我那個較期待?應該是5月米子,
因我很期待兩晚不同的溫泉酒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