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2018年4月26-29日_台北宜蘭4天遊_後記

上年去岡山4天已經短,今次台灣之旅雖然也是3個晩上,但實際時間更短,會有更短嗎?不知道呢(๑>ᴗ<๑)

其實你估我唔想去長些咩(︶︹︺)但人處於世界上,有時真的不是每件事情也能隨心而行的,不能隨心,唯有作出適當的配合而令至目的達到。


每次去旅行前我也要做很多很多功課,而建建就什麼也不用做便可以去一個開心的旅程。今次雖然我依然要負責買機票、尋找桃園前往宜蘭的方法及去台灣觀光局取免費車票,但相比以往要做的已經少很多很多,這次台灣之旅是除了跟旅行團以外第一次感受到什麼也不用理的相同感覺。

雖然舒服,但我喜歡嗎?也不可以説不喜歡,但如與自己編排行程相比,我還是喜歡自己編排行程,因之前不停地做功果搜集資料的過程裡,仿如已經真實地去了一次旅程一樣,到實際出發時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ɷ◡ɷ

那我還會想什麼也不用理的旅行方式嗎?當然也想啊~耐唔耐一次是很舒服的。

今次與上次3年前去宜蘭一樣是衝衝而過,雖然是這樣,但今次宜蘭給我的感覺比上次豐富。宜蘭是一個接近鄉郊且人較少的地方,四處田園鳥語花香之餘亦有商場能夠購物,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如問我:會移民宜蘭嗎?我不能完全的否定,會在宜蘭住上3 5 7個月嗎?我覺得在將來不用上班的日子裡會有可能的。但這機會何時才到來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旅程真的非常之多謝建建朋友的招待,在幾天裡你們每一刻也當上司機陪著我們四處遊玩,帶我們食很多美味的地道小吃。在這裡誠心向你們一家說一聲:多謝晒啊(∩_∩)。
在過程中雖然可能為你們帶來不便,但我與建建下次有機會依然會再來打擾你們的≧ω≦

下次幾時會再來台灣?還未知道啊~
但建建說如下次來要去露營呢~


期待下次台灣露營之旅的到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