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縫紉作品_肩袋


寫好BLOG後又到新一輪製作,
我每次看縫紉書看見以下這個袋也想做


但當我在我已有的布裡揀選合用的布時,每每也沒有合適的而最終放棄,今天我再次望著,望著望著,終於我下定決心,就用這些布做吧~

經過3天10多20小時的製作...


終於完成了~
外與內間格也按照我自身的需要而更改。





有沒有發現扣有銀色與金銅色呢?
原因是我沒有相同顏色扣...唯有用住先。
稍後再更換。



這條皮肩帶,買了130元,好貴啊~
但說真的,又真的幾靚!

 裡面也是叮噹

在袋內側兩邊加上小扣以便把重要物品扣上,
例如八達通~



選好布後其實也發現叮噹與這款袋型不太合襯,完成後依然有這個感覺,但沒有所謂,因最重要的,我用得開心便可。

當我買對合適的布時,另一款外型相同但感覺完全不同的袋便會再次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